首頁 國際 名人

獲泰勒絲支持?拜登:機密

1月28日凱爾西(左)與泰勒絲(右)一起慶祝球隊獲勝。(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1月28日凱爾西(左)與泰勒絲(右)一起慶祝球隊獲勝。(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記者李皓月/編譯】美國總統拜登在深夜脫口秀節目中和主持人大開共和黨「陰謀論」的玩笑,在被問到美國天后級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在今年總統大選中支持他時,拜登幽默回應,這是「機密」。

拜登週二(2月27日)在NBC的《梅耶斯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節目中接受訪問。拜登2014年擔任副總統時也上過這個節目,這是時隔十年,他再次於節目中現身。

拜登被問及81歲的他如何解決選民對他年齡疑慮,拜登先是嘲諷了他的對手、比他小四歲的前總統川普,然後說,「這關係到你的想法有多老」。他認為川普在墮胎權問題上的立場已經過時。

梅耶斯詢問了2月稍早,拜登在其X平台帳號上的發文。該文嘲弄了「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共和黨人的陰謀論。該陰謀論指,堪薩斯城酋長隊贏得超級盃比賽是有人操縱的,目的是盡可能增加泰勒絲為拜登競選連任背書的曝光率。泰勒絲現在與酋長隊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是男女朋友關係。

梅耶斯對拜登說,「你現在是焦點人物。你能證實或否認你和泰勒絲之間有密謀嗎?」戴著飛行員墨鏡的拜登笑著說,「你從哪裡得到這些消息的?」他既不證實也不否認連任競選與泰勒絲是否有「同夥陰謀」,並稱這是「機密」。

拜登承認泰勒絲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中支持過他。此前有媒體報導,拜登的競選團隊正在尋求泰勒絲的支持。據Exploding Topics網站2月的統計數據,泰勒絲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高達5.34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