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佐藤健攜3大男星 演出《玻璃之心》

日星佐藤健(左2)回歸國際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演出影集「玻璃之心」,盼演一名天才音樂家,與町田(啟)太(左)、志尊淳(右2)、新人宮崎優(右)等合作。(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2月28日
日星佐藤健(左2)與町田啟太(左)、志尊淳(右2)、新人宮崎遊(右)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圖為劇照。(Netflix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Netflix公布強檔新作,以日劇《初戀》(First Love)人氣再度推上巔峰的日星佐藤健,升級聯合監製,攜手3大日本男星菅田將暉、町田啓太、志尊淳以及新人宮崎遊,推出音樂日劇影集《玻璃之心》。

《玻璃之心》改編自日本作家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描述有抱負、才華的鼓手女大生,突然被自己樂團踢出,後來被一名神祕天才音樂家偶然發現,並受邀加入他的新樂團,開啟一段意想不到的故事。

劇中天才音樂家由佐藤健扮演,鼓手宮崎遊則是從層層試鏡關卡中脫穎而出。影集預計2025年在Netflix播出。

《寄生獸》推驚悚韓版

日本作家岩明均經典漫畫作品《寄生獸》創下在30多個地區售出超過2,500萬冊的驚人成績,如今《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將其改編,拍成了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把日本經典漫畫《寄生獸》世界觀帶入韓國,創造全新角色。

《寄生獸》原著作家岩明均透過Netflix分享,自己是電影《屍速列車》的粉絲,並對於「全新的故事」感到興奮。雖然他是原著作者,但也是會跟著作品經歷情緒高低起伏的觀眾。

岩明均說:「《寄生獸》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孩子』,它誕生於我的小房間裡;動畫和真人電影則像是『孫子』,來自於我的孩子,但向更廣闊的世界走出去,與其他人的智慧、經驗甚至是科技技術相遇。」他很高興在韓國又要誕生另一個「孫子」,帶領大家進入從未想像過的世界。

《寄生獸:灰色部隊》將背景設定在全新地點,並加入由韓星全昭霓飾演、與體內寄生獸共存的全新角色。「灰色部隊」則是致力對抗寄生獸所成立的專案組織,影集將於4月5日在Netflix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