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風水命理】龍年九紫大運 社會更重德

行大善和行大惡者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是有個天理存在:「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123RF)
行大善和行大惡者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是有個天理存在:「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123RF)

⊙舒榮(出身家傳600年的中醫世家,目前是英國劍橋中醫師)
五運六氣,俗稱為運氣,又被冠以運氣學說,是古代學者對氣候與疾病相互關聯進行研究的一門學問。其方法融匯了陰陽五行生剋制化的理論,透過干支系統進行推演,總結了人體在宇宙中所經歷的生理和病理變遷。運氣學說橫跨多個領域,包括古代天文學、氣象學、物候學、地理學,並與醫學氣象學和時間醫學關聯。

2024年瘟疫橫掃全球

根據五運六氣:2024年為甲辰年,按照《黃帝內經.素問.氣交變大論》的說法,甲辰年的歲運是「歲土太過,雨溼流行」,上半年的氣候特點是「太陽寒水司天」,下半年的氣候特點是「太陰溼土在泉」。全年天氣特點就是寒溼很重。這麼長時間的寒溼氣候給了中共病毒(COVID-19)和各種以寒溼為喜好的微生物以極大的生存空間,以至於它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橫行天下,肆虐全球。

但2024年9月23日到11月23日這段時間會緩和,因為這個時候的氣候比較乾爽,令一些喜好寒溼氣候的微生物感到不爽,也給人類留了一點喘息的機會。11月23日之後瘟疫又會回來。

瘟疫於2024年在世界各地全面鋪開:一是由於以中國為中心的北半球全年天氣區域呈現寒溼特徵,使得瘟疫在天時的幫助下異常猖獗;二是由於中國大陸在瘟疫已經開始的2023年冬季,對世界多國施行了免簽政策或者放寬簽證的政策,使得更多的中國海外同胞以及外國友人紛紛於聖誕節期間湧入中國大陸度假,然後在2024年新年1月把中國的瘟疫帶回本國和全世界,使得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能夠倖免。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的古語將再次應驗。

本次瘟疫是寒溼疫,它的最愛就是寒溼。寒溼的地區和寒溼體質以及寒溼心理的人群,也就是缺乏愛心、自私貪婪、虛偽狡猾、心理變態的人,都是它的最愛。以地區而論:若以北京為中心點,北京的疫情很糟糕,中國東南方將是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南方地區次之,西方地區再次之。如果站在中國來看世界版圖,中國東南方的國家疫情最為嚴重、南方國家次之,西方再次之。

台灣選舉與台海衝突

2024年台灣大選,對全球政治都會有影響。這場選舉的結果,要結合世界總體的運勢來分析。

台灣地處中國東南方,所以2024年情況不太平,地震、經濟、瘟疫和戰爭威脅,都有不好的事出現。台灣的疫情也不樂觀。

2024的吉祥色是綠色,這也對應了綠營民進黨的成功。天意就是人心。民進黨雖然想獨立,但只會埋在心裡,口頭喊和平,不會激怒中共;保持台灣主權獨立,不會與中共統一,這點符合了民意。蔡英文在執政期間把瘟疫控制得很好,也沒有與中國大陸發生戰爭,符合民意。所以蔡英文的接班人賴清德會當選。

2024年運勢很好,首先順利進入九紫大運,追求精神、美德的力量在加強,社會秩序走向良性方面。

儘管台海局勢緊張,一觸即發,但不會爆發戰爭。習近平為了轉移民眾視線,會叫得歡,但不會真動手。理由:

一、習近平深信風水命理,2024年打台灣對習近平極為不利,因為今年的太歲在東南。東南方是八卦的巽卦位,是太歲所在的位置,不宜動土;西北方是中共的發家地,習近平把這裡當成自家的龍脈;西北在八卦中是乾位,與太歲正沖,對習近平很不吉利。

二、在紫微斗數,2024年是太陽化忌,對當權者不利,民間問題會很突出,令習近平疲憊不堪,焦頭爛額,無暇顧及台灣。

其實,南中國海域局勢更緊張,中國方面會在那裡做一些事情,加劇緊張局勢。中國南方的國家更不太平。

中國2025出新領袖 根除中共毒瘤

2024年是中共麻煩達到頂峰的一年,但是這張皮還不會被撕碎;這一年也是習近平內憂外患不斷愈演愈烈的一年,但是他還不會放棄做他的一尊夢。

2025年,終於到了人民忍無可忍的一年,習近平在2025年有危及其政權的事發生,有一個人將取代習近平執掌朝綱。這個人估計是體制內的人。這個人起初很迷茫,但幸遇高人指點迷津,開始清除中共殘餘勢力與文化思想,清理到2029雞年就清澈見底了。中共的意識形態領域基本清理乾淨了,2030年就是天清體透的太平盛世。

對中共的清理分三種形式:是從身體到思想,徹底的清理。

早期中共的內鬥,是清理的第一階段。看起來是狗咬狗的鬥爭,但是親共的和迫害法輪功的人會倒楣。這從胡溫時期就開始了。第二種形式是瘟疫,這個從SARS就開始了。第三種形式就是文化思想領域的清理。

從2024年起進入九運的下元九運、離火九運,一切都在加快。要重視道德,人心向善,人還有選擇機會,但是機會越來越少。一旦結束,選擇與中共為伍的人就將永遠隨著中共病毒進入無間地獄,得救的人將進入新世紀。

這件事隨時會結束,但是真正的結束時間掌握在創世主的手中,每個人是否願意被神佛救度,掌握在自己手中,無人可以代替。所以到這個時候所有的預言都不再往下預言,而是讓每個人自己去選擇、去書寫自己的未來。所以《推背圖》第43象頌曰:「黑兔走進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黑兔指癸卯年,青龍甲辰年。這預示著,在2023癸卯年結束和2024甲辰年開始的時候,局勢巨變,人心震蕩,好似一切都到了終點,但不是終點,人們還要歷經艱辛繼續前行,艱難程度,這關乎天機,不可盡說。

行大善和行大惡者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從這個角度來說,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誰也說不準,所以也是「不可說」者,只是有個天理存在:「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作者觀點,不代表報社立場。

——轉載自《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