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美前州議員五度看神韻 感悟神倡導的美德

2024年3月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一天兩場的演出。(記者季媛/攝影)
2024年3月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一天兩場的演出。(記者季媛/攝影)

【記者姜麗、孫艾黎/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3月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一天兩場的演出。劇院創始人、前州眾議員、藝術家等主流觀眾紛紛到場觀看;看完演出後,眾人講述著從神韻中獲得的啟發與感動。

劇院創始人:中共迫害令人震驚

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創始人之一Susan Ackerman(右2)與家人。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創始人之一Susan Ackerman(右2)與家人。(記者姜麗/攝影)

Susan Ackerman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的創始人之一,她帶著兒子、兒媳、孫子和孫女一同觀看了神韻。Ackerman說,自己以前帶著孫子來看過,神韻的舞蹈深深吸引著她,神韻所展現出的神性內涵,令她心生嚮往。

她說,「第一次來看時,對歷史並沒有太多了解,但是也了解到了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的迫害」,而當更深入了解中共對信仰的迫害,自己就越被法輪功修煉者的堅定信念所感動。

「演出讓人思考。(迫害)讓我非常震驚!」Ackerman表示無法理解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對於這些迫害,很難馬上理解為何善良人會經歷這一切,但這就是當今正在發生的現實,我們當前面對的是很瘋狂的世界。」她表示,自己要帶更多人觀看神韻,了解傳統文化,以及當前所發生的一切。

兒媳婦Kimberly Ackerman則表示,「這是充滿神性的演出,絕對的,他們對神的信仰,是這個演出背後非常重要的因素,這絕對是一場美極了的演出。」

前州眾議員:感受到慈悲、忍耐力量

內華達州前州眾議員Joseph Fairchild與兩名孫女。內華達州前州眾議員Joseph Fairchild與兩名孫女。(記者姜麗/攝影)

「我非常感激神韻所做的一切,這對當今社會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內華達州前州眾議員Joseph Fairchild表示,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五年帶著孫輩觀看神韻了,他希望孩子們能夠接觸到中國傳統文化,「這對她們的精神成長很有幫助,尤其是讓她們能夠了解法輪功,法輪大法」。

「孩子們也需要了解歷史,需要了解信仰。」Fairchild說,神韻呈現出豐富的神性內涵,並且極具教育意義,「還能讓人感受到慈悲、忍耐的力量」,「這些都是神所倡導的美德」他認為,如果人都能遵循,世界將會變得美好。

Fairchild曾在越南戰爭中與共產黨對抗,他在第11騎兵團服役八年,這些經歷讓他對共產主義有著清晰認識,並堅定反對共產主義。因此他認為,「孩子們也應該了解共產政權的種種惡行,他們必須知道這些。」

Fairchild說,「我知道在神韻巡迴演出時,總有人試圖阻撓,甚至破壞神韻巴士的輪胎。我很清楚中共政府多麼想要打壓神韻。所以,我更感謝他們的堅持和努力。」

樂隊主唱:神韻樂團伴奏非常卓越

Take Dawn主唱Chris Babbitt。Take Dawn主唱Chris Babbitt。(記者孫艾黎/攝影)

「我愛神韻!我們都很喜愛她!」拉斯維加斯重金屬樂隊Take Dawn的主唱Chris Babbitt觀看神韻後稱讚,「現場伴奏非常卓越。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他還說,「二胡演奏是整個演出中我最喜歡的,我甚至會想看一場只有二胡演奏家的演出,她真的很了不起!」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Babbitt表示,「演出非常有啟發性。觀看神韻很有趣,我感到很愉快。」

對於舞劇展現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的真實故事,Babbitt表示,「這故事非常感人,也令人傷感,但是製作得非常有藝術性。」他認為,「這是非常真誠的信仰,是一種美麗的精神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