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婁峻碩出新專輯《RISE》 李李仁驚喜站臺

寵粉的婁峻碩表示即使成本貴了一倍,也要讓歌迷值得收藏。(記者宋碧龍/攝影)
寵粉的婁峻碩表示即使成本貴了一倍,也要讓歌迷值得收藏。(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出道十年的創作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3月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演員李李仁現身站台,給予祝福,預祝婁峻碩演藝事業能更colorful多采多姿。

婁峻碩發行實體專輯《RISE》,當成自己出道十年演藝成績的成果發表及自我期許,婁峻碩說,「這次請派偉俊來當製作人,把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都放在這張專輯裡,專輯裡的每一首歌,我在創作上都是把自己的人生歷程放進作品裡

婁峻碩出新專輯《RISE》 李李仁驚喜站台。婁峻碩出新專輯《RISE》 李李仁驚喜站台。(記者宋碧龍/攝影)

這張專輯像是我人生開心的記事本,我學會了在沮喪的時候如何讓自己開心。」並期望自己的演藝事業能像專輯名稱『RISE』賦予的精神,能全方位挺進由如旭日東升,持續看漲。

而因戲結緣的前輩李李仁,特別以嘉賓之姿出席記者會,帶來祝福,預祝他在音樂和戲劇的道路上都有一個更好的開始,李李仁說,「因為的他的音樂,可以分享很多故事,給年輕人傳遞很多能量。」

李李仁帶電影開鏡「黃金打板」祝賀婁峻碩演藝事業迎向下一個黃金十年。李李仁帶電影開鏡「黃金打板」祝賀婁峻碩演藝事業迎向下一個黃金十年。(記者宋碧龍/攝影)

李李仁還帶了電影開鏡「黃金打板」祝賀婁峻碩演藝事業迎向下一個黃金十年正式啟動外,還現場獻唱〈Colorful〉厚實嗓音驚豔全場。

提到和李李仁緣份,竟然是婁峻碩燒了李李仁的外套,婁峻碩笑著說,「在開鏡儀式上,拿香拜拜的時候,因為我很緊張,把眼睛閉起來,很虔誠的拜,然後感自己的香被戳,等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時候,香已經燒進了李仁哥他的外套 裡了。」而李李仁也搞笑的說,今天還特別把外套穿來了。

出道十年的創作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出道十年的創作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記者宋碧龍/攝影)

創作專輯的過程,婁峻碩說,「最難的是時間管理,每天都睡很少的覺,都是晚上11:00以後才開始錄音,每天都要錄到凌晨三點、四點。」而面對實體專輯不景氣的市場,婁峻碩說,「說實話現在發實體專輯效益時滿低的,主要是為了可以讓粉絲收藏。」

也因此這次新專輯特別以目前年輕人喜愛的「球員卡」概念去設計,無論包裝或是歌詞都設計如明星卡般精美,也一圓自己的籃球明星夢。婁峻碩坦誠,,「即使成本貴了一倍,也要讓歌迷值得收藏。」

今年是婁峻碩出道第十年,今年的規劃,一論是音樂或戲劇,都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以及準備開啟海外的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