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鐙輝熬夜拍廣告 摸孩子睡臉補充能量

黃鐙輝最近拍攝新廣告飾演物流司機,圖為他半夜親自開貨車上路畫面。(TVBS提供)
黃鐙輝最近拍攝新廣告飾演物流司機,圖為他半夜親自開貨車上路畫面。(TVBS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皆有亮眼的表現,日前睽違4年再度拍攝全新廣告,他在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苦;並透露廣告當天的拍攝長達16個小時,直到隔日凌晨4時才收工。

這次為了廣告一人分飾4個角色,他表示,這之中「醫生」一角最難詮釋。為了要呈現出醫生動手術的專業模樣,他還在拍攝前做了許多觀察功課。

此次廣告另一大亮點則是由黃鐙輝飾演物流司機,半夜親自開貨車上路,先前因拍戲考取大客車駕照的他也自信表示,此次的挑戰,對他來說可說是駕輕就熟,一點都不緊張。

黃鐙輝談及,因演藝工作不穩定,導致時常發生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的情況,所以當他接到代言護肝產品時,不禁感慨表示:「你們都說謝謝我代言,反而是我想要謝謝你們!」因為當自己熬夜或是疲憊時刻服用,都會有種「安心感」。

而黃鐙輝也透露私下另一安心感來源,只要每天工作回家時偷摸一下小孩睡著的臉龐,笑稱感覺「心中充滿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