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貝茲攜手赫南德茲 開季7場敲8轟

赫南德茲。(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赫南德茲。(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當地時間1日對戰舊金山巨人,在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三分砲、貝茲(Mookie Betts)2支長打,以及佛里曼(Freedie Freeman)猛打賞的帶領下,道奇終場以8:3擊敗巨人。

道奇一局下就靠著貝茲三壘安打以及大谷翔平的二壘滾地球先馳得點。三局下道奇靠著貝茲保送上壘以及大谷翔平二壘安打、佛里曼穿越安打以及史密斯(Will Smith)的高飛犧牲打,再攻下2分,以3:0領先。

在道奇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壓制下,巨人前5局只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未得分。六局上,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陽春砲替巨人追回1分,道奇隨即反攻,在下個半局,赫南德茲砲轟巨人低肩側投羅傑斯(Tyler Rogers),一發三分砲將比分拉開為6:1。

七局上,巨人趁著道奇火球男凱利(Joe Kelly)狀況不穩,攻下1分。道奇七局下靠著貝茲、佛里曼、史密斯的安打串連再添2分。巨人即使九局上追回1分也無濟於事,終場就以5分差吞敗。

赫南德茲此役開轟,這是他本季第4發全壘打,過去4戰敲出4轟的他追平隊友貝茲,兩人目前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總計開季7戰以來,兩人共貢獻8轟。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吞1K,打擊率0.267,連續33打席未開轟,超越2022年的連續30打席以來的最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