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超乎想像 啟迪人心」 神韻轟動好萊塢影藝界

好萊塢影星Robertson Dean(右)和好友Ivar Johnson觀看神韻演出。(記者姜麗/攝影)
好萊塢影星Robertson Dean(右)和好友Ivar Johnson觀看神韻演出。(記者姜麗/攝影)

【美國好萊塢記者站/報導】4月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洛杉磯好萊塢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上演了今年度在該劇院的首場演出。當地主流民眾紛紛慕名而來,其中不乏好萊塢影藝界人士。

好萊塢影星:我愛神韻 演員都是超人

「我愛神韻,絕對喜愛!」好萊塢影星Robertson Dean首次觀看演出後盛讚不已,「演出超乎想像」,他認為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和靈活度無人能及,「我的天啊,我覺得他們都是超人。」Dean有著數十年出演舞台劇、電影和電視劇的經驗,曾參演《香草天空》、《星艦迷航記》等。

「重要的是,他們想要制止迫害。」舞劇《末世的罪惡》令Dean震撼,「(中共)竟幹出這種事情,做出這種惡行。強迫摘除器官、活摘器官,這太過分了」,「但我真的很高興演出揭示了這一點,也很高興每個人都看到了。」

Dean說,他從神韻藝術家身上感受到了精神的昇華,「我認為從舞台上湧出了巨大的精神意志,如波濤一般。因為對一種根植於傳統的藝術形式如此全心奉獻,本身就是一種精神方面的修行。」

好萊塢資深特效師:人都來源於同一個創世主

好萊塢資深特效師Mark Devlin觀賞神韻演出。好萊塢資深特效師Mark Devlin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好萊塢知名特效師Mark Devlin觀賞神韻後說,「我很陶醉在這場演出。非常有感染力,令人振奮,啟迪人心。」

Devlin對於神韻演出的神性主題深有共鳴,「我們本來以為,中國的宗教信仰和基督教很不同。不過,演出中表現了神的概念,創世主以及創世主再臨等。我之前根本不知道東方的信仰中也有這些內容」,「而其實我們都來源於同一個創世主。」他說,「演出提醒我,我們來自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