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古靈精怪 和哈林搭檔被斥孫悟空

Ella加入黃金主持陣容,常鬥的哈林不時岔氣。(台視)
Ella加入黃金主持陣容,常鬥的哈林不時岔氣。(台視)

【記者李彩鈴/台北報導】Ella與哈林搭檔主持的周六綜藝節目《王子的約會》將於明(13) 晚首次登場,有Ella加入黃金主持陣容,不止哈林被鬧得快瘋掉,連公主及王子也被逗得忘了滅燈又結巴,錄影過程笑翻天。

Ella古靈精怪,每次從王子手中拿到中意小卡,表情就非常誇張,「笑」果十足,讓哈林不時岔氣笑說:「妳不要每次拿到卡,就要裝『孫悟空』給大家看。」

其中有位中醫王子黃大祐自我介紹說:「中醫的好處就是可從面相看出有沒有生病。」哈林聽了馬上接話:「請診斷Ella為什麼腦子如此瘋癲?」 Ella反應機伶,不甘示弱的反駁說:「我一看哈林哥的臉就是有腎虛的樣子。」讓哈林哭笑不得!

另外,孝順王子羅于凱平時要照顧講客語的爺爺,讓同樣也是客家人的Ella,靈機一動請哈林哥演情境劇,充當客家爺爺,讓公主們練習客家話,Ella還當場客語教學。倆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錄影過程氣氛超hight,毫無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