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那些年台語版 陳妍希阿嘎重現經典鏡頭

陳妍希(左)和蔡阿嘎(右)比賽說台語。(福茂提供)
陳妍希(左)和蔡阿嘎(右)比賽說台語。(福茂提供)

【記者李彩鈴/台北報導】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的全民女神陳妍希,上網路熱門影片《嘎名人學台語》,替該系列影片劃下壓軸休止符;本尊陳妍希和蔡阿嘎比賽說台語,重新翻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戲中經典橋段,不料陳妍希不諳台語,「打」、「ㄆㄚ」不分,不但頻頻NG笑場,最後連台灣國語都出籠!

為了《嘎名人學台語》的壓軸影片演出,蔡阿嘎特製電影裡精誠中學的兩套白色制服上衣,一件繡著蔡阿嘎,一件則繡著由陳妍希演活的沈佳宜。蔡阿嘎說:「這可是『女神降臨鄉民家』的最高規格禮遇!」而陳妍希也樂得當下在沈佳宜制服上親筆簽名,送給影片的粉絲們。

而這段壓軸最終章,雖然有訂製制服,但原電影裡柯景騰在大雨中痛苦放棄追求的場景,礙於場地與規格限制,原本的磅礡大雨,竟然變成DIY的澆花壺,由全民女神陳妍希拿著澆花壺,淋水在蔡阿嘎頭上,蔡阿嘎還搞笑的加註:「歡迎來到泰國潑水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