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創作新曲 楊祐寧力挺扮情人

陳妍希為了首發主打歌《Sorry》拍攝MV。(福茂提供)
陳妍希為了首發主打歌《Sorry》拍攝MV。(福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陳妍希(Michelle)日前為新專輯首發主打歌《Sorry》MV,邀來好友楊祐寧,跨刀飾演MV裡的前男友。楊祐寧假扮鋼琴情人,但因不熟黑白琴鍵,拍攝時的窘狀,令陳妍希忍不住笑場頻NG。

這首歌由陳妍希親筆填詞並參與譜曲,她希望透過首支主打、大聲向前男友說Sorry,「這是我表達自己很內疚,可是又很祝福的心情。」希望能藉此獻給全天下曾經愛過、或是曾在一起的情人們。

唱片公司特別邀來導演鄭有傑執導,好友楊祐寧也跨刀飾演MV裡的前男友。對於這次跨刀演出,楊祐寧表示:「看到好朋友能出唱片,當然一定要幫忙拍MV啊!」

陳妍希的首張創作專輯《Me, Myself, and I》將於5月10日發行。此外,對於大陸四川雅安遇到強震,陳妍希也將與師姐「范范」范瑋琪共同參與拍攝專屬影片,以實際行動援助災區居民與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