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ito流行音樂獎 眾星飆嗓High翻

五月天。(王仁駿/攝影)
五月天。(王仁駿/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2)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有代言人楊丞琳及林俊傑,與S.H.E、五月天、蔡依林、潘瑋柏、蕭亞軒、丁噹、A-Lin、范瑋琪、張韶涵、羅志祥等32組藝人輪番獻藝飆嗓,熱烈引爆全場。

蔡依林。(王仁駿)
蔡依林。(王仁駿/攝影)

潘瑋柏。(王仁駿)
潘瑋柏。(王仁駿/攝影)

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蔡依林,以一襲羽毛裝,率先開場,全場尖叫,還有羅志祥、潘瑋柏、蕭亞軒等人氣歌手,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梁文音、徐佳瑩等實力派唱將,也以感性嗓音打動人心。信、A-Lin、丁噹一開嗓,震撼力十足。婚後的李玟也亮相展現性感女人味。新人Kimberley陳芳語、小宇、阿福、Bii畢書盡,也各展魅力。 

S.H.E。(王仁駿)
S.H.E。(王仁駿/攝影)
林俊傑今年再度蟬聯「hito最佳男歌手」。(王仁駿)
林俊傑今年再度蟬聯「hito最佳男歌手」。(王仁駿/攝影)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是除了金曲獎以外台灣非官方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從2003年開辦以來,足跡遍及全台灣,各獎項是以「唱片銷售量」、「數位音樂下載」及「歌曲播出率」作為評分標準。◇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S.H.E 《花又開好了》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林俊傑《學不會》

范瑋琪《最親愛的你》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楊丞琳《忘了》

潘瑋柏《24個比利》

蔡依林《大藝術家》

蕭亞軒《我愛我》

羅志祥《有我在》 

楊丞琳。(王仁駿)
楊丞琳。(王仁駿/攝影)
蕭亞軒。(王仁駿)
蕭亞軒。(王仁駿/攝影)
羅志祥今年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冠軍王」、「絕對星態度藝人」大獎。(王仁駿)
羅志祥今年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冠軍王」、「絕對星態度藝人」大獎。(王仁駿/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