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史海】蔣中正從共產「粉絲」到反共先鋒

先總統蔣中正先生畢生反共,抵制共產主義禍害中華,臨終前依然念念不忘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 (網路圖片)
先總統蔣中正先生畢生反共,抵制共產主義禍害中華,臨終前依然念念不忘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 (網路圖片)

他在後來的日記裡,對共產黨的認識更加深刻: 「毀滅本國倫理與歷史」,「手段最毒,情義與道德掃地無餘」,唯物論「使人類均將降入禽獸之域」。

蔣介石平生犯過錯,也說過錯話,但上面這些話,歷史證明是正確的。蘇聯為數可觀的金錢和槍炮,亦即糖衣炮彈,沒有轟倒這個非共產黨人。虐待和迫害,居然也沒有拿下他的兒子蔣經國。

蔣中正臨終前陷入昏迷,口中仍然唸唸有詞 :「反攻大陸……解救同胞……反攻大陸……救中國……反攻大陸……救中國……」

而今,蔣先生作古已近40年,然其灼見對我輩後人依然助益不小。 

影片:先總統蔣中正先生1970年在陽明山中山樓的演講: 中華文化無人可以毀滅,中共獸性不相容。蔣總統說:大陸奸匪毛賊的罪惡獸性,乃是和我們三民主義中華文化內聖外王的道統,絕不相容的。人人要做反共倒毛的革命先鋒,人人要做文化復興的前導。一齊來鞏固德性,發揮潛能,以實現三民主義新中國的理想。)
 
(作者: 李清源  來源:看中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