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562 篇文章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的強力媒體隊伍,並在中文電視媒體中唯一實現24/7不間斷的播報力度,報導環球最新動態和中國大陸真實新聞,成就新唐人的“中文電視第一品牌”的媒體地位。

原來兩個「廢棄瓶蓋」黏在一起後會......「6種生活小撇步」

原來兩個「廢棄瓶蓋」黏在一起後會......,「6種生活小撇步」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喔! 太有意思了!

十大驚人的錯覺!震撼你的眼球 必看!

十大驚人的錯覺! 震撼你的眼球 必看! 人的視覺會給人帶來認知,但有時候因為光線、角度等的影響,人眼看到的並非真實。一

西安事變80年 學者:叛徒害了中國

西安事變80年 學者:叛徒害了中國 從事變發生之初,大陸學者就紛紛譴責這次事變是中國的「大不幸。」當時的清華大學教授聞

太準啦!巴西先知8個月前預言足球隊全隊空難

太準啦!巴西先知8個月前預言足球隊全隊空難 太準啦!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隊乘坐的飛機墜毀在哥倫比亞麥德林市附近山區,造成

波士頓「糖漿海嘯」致21死150傷 哈佛學生找到線索

波士頓「糖漿海嘯」致21死150傷 哈佛學生找到線索 1919年1月,波士頓北城發生7.6公尺高的糖漿「海嘯」。造成2

大風暴將臨?北京最神秘頂級會所被連夜拆除

大風暴將臨?北京最神秘頂級會所被連夜拆除 在習近平鐵腕「打虎」的大氣候下,曾經盛極一時的中國會被匆匆低調拆除,不排除將

超帥的3D「漂浮立方體」,沒想到不到2分鐘就能學會畫出!

超帥的3D「漂浮立方體」,沒想到不到2分鐘就能學會畫出!(視頻) 原來這麼簡單!

短短的數分鐘內 看盡一位美麗少女的人生面貌

韓國一名藝術家創作了一個在線影片,使用繪圖軟體,在電腦上完美呈現一個人從出生到終老的一生,並濃縮在短短的數分鐘內。

大選日爸媽去投票 聽鸚鵡唱民謠逗寶寶

大選日爸媽去投票 聽鸚鵡唱民謠逗寶寶 在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動物對新生的小寶寶,通常很友善。一隻可愛的鸚鵡,看到小寶寶睡

雙胞胎心電感應?下一秒跌倒畫面驚呼不可思議

雙胞胎心電感應?下一秒跌倒畫面驚呼不可思議 像是說好的一樣,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