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舊版周報

瑞典王后收到珍貴禮物

佚名  
 

在不久前著名的Ovralid節當天,一對瑞典法輪功學員夫婦,攜帶著《法輪功》、教功錄影帶,以及說明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文件資料,包括《有良知的婦女》一文,準備獻給即將造訪小城蒙塔拉(Motala)的瑞典國王及王后。王后是一位非常和藹親切的人,她很關懷受苦難中的人們,尤其是小孩,所以他們希望王后能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事實。

當國王及王后抵達時,皇家宮廷的觀察官與一名女特勤人員走向這對夫婦,詢問他們的來意。這位女特勤人員認出法輪大法的胸章,她說:「我支援法輪功。」又說:「啊!我記得您們這些來自Nykoping的人們。當各國外交部長搭船抵達Nykoping時,您們正在表演祥和的功法,表演得非常好。」同時,她打了個手勢,讓觀察官確知他們是平和的。於是,觀察官准許他們呈遞禮物。

不久王后走過來,與這對夫婦握手並接受了這份珍貴的禮物。之後,宮廷觀察官高興地嘉許法輪大法學員們平和正直的表現。在場的每一個人,包括國王、王后、特勤人員、警察、媒體、皇家官員及一般民眾,都見證了法輪功學員們正直高尚的行止,感受到純正祥和的氣氛。(整理自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