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寰宇縱覽

哈利波特樂園 佛州開幕

【記者蕭財英/佛州綜合報導】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環球島嶼探險樂園(Universal Orlando's Islands of Adventure park )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遊樂園於6月18日正式開園。

週三(16日),《哈利波特》一書的作者J.K.羅琳,出席了慶祝哈利‧波特樂園的開幕式。出席開幕式的哈利‧波特電影成員包括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拉德克利夫,扮演他朋友的魯珀特‧格林特,以及十幾個其他的演員。拉德克利夫和格林特兩人坐著飛行車(flying car)抵達參加儀式,而其他的演員則坐著騎士公車(Knight Bus)到達。

出席開幕式活動的還有奧蘭多市長巴迪‧戴爾(Buddy Dyer)、橙郡市長瑞齊‧克羅蒂(Rich Crotty)、奧蘭多魔術明星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魔法世界樂園的創意團隊員、以及旅遊業界領袖和其他客人。出席者人手一根魔術棒。

哈利波特電影的作曲家約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帶領著奧蘭多交響樂團在人山人海的霍格華茲城堡下面演奏哈利波特主題音樂。

拉德克利夫和其他的明星出現在舞台上,讓嘉賓們拿出他們的魔杖、呼喊咒語。絢爛的燈光照耀著整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遊樂園;精采的煙花遍地燃放,威廉姆斯交響樂團吹奏著哈利波特主題音樂。雖然J.K.羅琳沒出現在舞台上,她也沒接受記者採訪,但華納兄弟公司的負責人感謝她成功地讓哈利波特演活了。

這個占地20英畝,耗費超過2億美元的探險樂園,是屬於佛州迪士尼樂園的一個主題公園。環球島嶼探險樂園是一個全家都能一起分享美好時光的難忘冒險樂園。它是一個能給予大人自我挑戰,振奮精神,享受浪漫晚餐和與孩子們同享樂趣的地方。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遊樂園裡面包括:三根掃帚餐館(Three Broomsticks Inn)蜂蜜公爵(Honeydukes)和其他讓人流連忘返的奇特店鋪。不管您是不是波特迷,當踏入這個巫師與魔法的新景點,這個神祕的魔法世界能為您帶來神奇又刺激的冒險經歷。

「哈迷」們將有機會窺探「勇敢的葛萊芬多」(Gryffindor Brave)休息室;哈里的翱翔掃帚魔杖店。到三根掃帚餐館的霍格頭酒吧,暢飲快浮(Quaffle)清涼的奶油啤酒,再喝一杯南瓜汁,然後到蜂蜜公爵糖果屋去買一些巧克力蛙,大釜蛋糕和果凍蛞蝓,進入「桑科的店」購買幾個好玩物品,最後不要忘記到貓頭鷹郵局,買一些印有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卡片和郵票,寄給家人跟朋友。

乘車遊覽整個城堡大概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但如果等待人數多的話,時間可能會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