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版

瀋陽集中營設焚屍爐 售法輪功學員器官

【大紀元獨家報導】最近,一位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了中國大陸一些鮮為人知而且駭人聽聞的事實。為了保護這位知情人士的安全,我們在此隱去他的真實姓名,以R先生代稱。

R先生透露,中共向世界隱瞞了禽流感疫情,目前在瀋陽的2所醫院裡關著425名禽流感患者,遼寧省的處理方針是「不上報,全部做為醫療實驗材料」。

焚屍前掏空臟器出售

R先生還透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批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目前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所和大北第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很少了,大部分都被轉移到蘇家屯。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裡。

目前人在美國的R先生說,將中國大陸的禽流感和蘇家屯法輪功學員的問題說出來以後,所有的人都會震驚。他同時表示,他個人已把生死置於度外。他說,我應該透過你們這個媒介把這個消息給公布出來,這是我首要的信念,也是我的工作信念,就是這個信念把我給推出來。

他還說,「最近發生了在香港毆打法輪功學員,砸毀大紀元印刷廠的事件,我提醒在日本的法輪功學員或機構,請他們千萬小心。」

醫院拿禽流感患者做實驗

R先生說,瀋陽和平區傳染醫院和瀋陽皇姑區中醫學院附屬醫院,現在還有425名禽流感患者,而這些患者是被當做醫學上的實驗材料,這些人是活不了了。

2天在廣州有1人因感染禽流感的死亡病例,廣州的疫情引發各界關注。R先生指出,其實還有一個死角大家都沒有想到也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就是中國的瀋陽。中共林業局野生動植物保護司對外聲稱,建立了150個國家級的野生動植物監測站點,還有402個省級市的監測點,但這實際上是根本就不存在,或者講根本就沒有啟動。不說是個謊言,起碼沒有實事求是。現在在中國黑龍江的扎龍、還有一個在吉林省的向海,發生了大量禽流感的感染病例,R先生有資料證實。

中國發生大量禽流感病例

中共農業部8日在全國人大記者會表示,自2005年以來,中國共有11個省區、115個村,發生33起禽流感疫情。R先生說,實際上中國大陸發生了大量的禽流感感染病例。他提供2個具體的單位:一是瀋陽市和平區傳染病院,二是瀋陽市皇姑區中醫學院附屬醫院,現在主要在這2個病院裡面關著425個禽流感病患。這是前幾天從瀋陽市衛生局的內部資料調查出來的。瀋陽市衛生局直接向遼寧省省委報告,連市委都不能報告。

遼寧省省委對這個問題的處理方針是什麼呢?原則是,不上報,而且全部做為醫療實驗材料來進行。

禽流感患者永遠都出不來

禽流感病人跟得了薩斯病(SARS)一樣,家屬已經沒法管他。他們這些人已經跟死人是一模一樣,他們永遠都出不來。而且這些病人不一定完全是瀋陽市人,人到這裡面來根本誰都不知道,他們進去就是做醫療材料去的,這個問題永遠不會公布出去的。◇

(文轉A3版、相關評論見A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