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阻活摘器官 美281決議案 逾215議員連署

美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前主席羅斯.雷婷恩表示,活摘器官的惡行須讓更多人知道。(大紀元資料室)
美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前主席羅斯.雷婷恩表示,活摘器官的惡行須讓更多人知道。(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辰、林南/華盛頓DC報導】截至3日止,美國281決議案獲超過215位國會議員連署。281決議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從所有的囚犯、包括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美國281決議案目前已先後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亞太小組、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最後審議,目前正在等待於眾議院全體會議進行最後表決。

這項決議案於2013年6月27日發起,最初發起人為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前主席、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前新澤西州民主黨眾議員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

據悉,由於美國中期選舉正在進行,更多連署281決議案的國會議員名單將在選舉結束、國會復會後列入國會紀錄。

眾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前主席:此可怕罪行須讓人們知道

羅斯.雷婷恩表示,中共不僅迫害非常和平的法輪功學員,並且強摘其器官。她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歧視和被打壓。中共對非常和平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採取打壓、歧視、騷擾、恐怖的迫害政策。」

「現在有大量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取,他(她)們的器官被政府利用,中共將之放在市場上進行販賣。」

雷婷恩強調,美國需要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的可怕罪行。「這(種)罪行是十分邪惡和可怕的行為!」「我們要進行制止!」

她說,「美國很多民眾對此並不知情,我們能夠點亮一束光,讓人們知道,這一罪行正在發生。」

資深議員羅拉巴克:強摘器官十惡不赦

美國眾議院資深國會議員、外委會資深成員、政府監督與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德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國民眾須知曉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野獸罪行。「我想現在是確保讓美國民眾知曉野獸(中共)正在謀殺有宗教信仰的中國人。更具體的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

羅拉巴克建議:「第一步是在國會通過這一決議案,下一步就是確保將那些涉入罪行的人進行定位,將之繩之以法。最後我們要將這些人(證)擺在中共面前:你們要對此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