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歐巴馬幕僚遺憾 未公布UFO真相

圖為波德斯達。(Getty Images)
圖為波德斯達。(Getty Images)

【記者鄭孝祺/綜合報導】波德斯達(John Podesta)在任職白宮資深顧問的最後一天表示,他遺憾沒有公開不明飛行物(UFO)的真相。

據合眾國際社(UPI)14日報導,波德斯達一直相信UFO、外星人,是電視「X檔案」的粉絲,也是UFO解密的提倡者。他在推特上表示:「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敗:沒有公布UFO文件。」

一直以來,波德斯達就是一個UFO解密倡議者,曾多次呼籲美國政府公開所有的UFO檔案。

美國著名外星人未解事件

數十年來,美國發生了多起UFO事件,有的已獲得解釋,還有很多未解之謎。美國空軍1月在網路上公布藍皮書計畫(Project Blue Book)內容,包括近13萬頁的UFO解密資料。

在解禁資料中,部分歷史上著名事件的文件仍下落不明,沒在藍皮書的紀錄中,令很多UFO愛好者大失所望。1947 年的墜毀事件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許多UFO愛好者相信不明墜落物為外星飛船,他們認為外星人一直在美國的51區生活著,整個事件被美國軍方掩蓋。

神祕的51區

2014年8月7日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須曼(Boyd Bushman),也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祕51區的高級工程師。他在臨終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51區內有18名外星人在為美國政府工作,並已取得美國公民身分。

布須曼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里的幽浮事件,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雖然當時在墜毀幽浮內的外星人已死亡,但後來又有來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