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台中兩層樓高溜滑梯飯店全球最好玩

台中紅點文旅因為大廳設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被英國《每日快報》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英美媒體因而跟進報導。(圖片來源:紅點文旅提供)
台中紅點文旅因為大廳設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被英國《每日快報》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英美媒體因而跟進報導。(圖片來源:紅點文旅提供)
【記者鍾元/報導】台中紅點文旅因為大廳設有兩樓高的溜滑梯,被英國《每日快報》以《世界上最好玩的飯店?》標題報導,並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英美媒體因而跟進報導。

據中央社報導,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11日報導中將紅點文旅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原因是大廳有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文中並詳細報導這座溜滑梯的建置難度與極高創意,因為在全球其他飯店並未有這樣的設計!

紅點文旅表示,該飯店跳脫傳統旅店設計,大膽在飯店大廳擺上一座兩層樓高金屬溜滑梯,以102片不鏽鋼板打造的溜滑梯,長達27公尺,可以讓位於2樓的旅客,在指定時段花10到15秒左右直達1樓,體驗這座溜滑梯的魅力! 


台中紅點文旅因為大廳設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被英國《每日快報》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英美媒體因而跟進報導。(圖片來源:紅點文旅 / 臉書)

繼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後,接著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也於12日報導,這間在台中市的飯店創造了一個最刺激的設施讓旅客來往樓層之間。每日郵報表示,「紅點文旅」以10萬英鎊(約新台幣500 萬元)裝置的溜滑梯,讓住客「下樓有風」,引發英國網友熱烈回覆討論,有不少人對此溜滑梯躍躍欲試。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及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也都跟進報導台灣這間「全球最好玩的飯店」。

此外,全球最知名旅遊評價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布2015年度旅行者之選大獎,紅點文旅開幕不到半年,即入選台灣「前25大熱門飯店」。紅點文旅總經理吳宗穎表示,旅行者大獎是旅遊業獎項中的最高榮譽,未來紅點文旅將提供更多好創意、好服務給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