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柯南20週年電影 台灣票房延續日本熱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台灣票房開紅盤。(取自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臉書專頁)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台灣票房開紅盤。(取自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臉書專頁)
【大紀元訊】名偵探柯南20週年紀念電影「純黑的惡夢」,29日上映以來,全台總票房已近新台幣2000萬元,大台北票房更是達到950萬,比去年的劇場版「葉火的向日葵」同期票房增加3成。

名偵探柯南系列每年必定推出一部劇場版,20週年紀念作品「純黑的惡夢」更是在日本售出62.9億日圓的高票房,超越前次最高的「葉火的向日葵」44.8億日圓,再創柯南劇場版票房的新高峰。

挾帶著日本票房的氣勢,「純黑的惡夢」29日上映以來,全台總票房已近新台幣2000萬元,大台北票房更是達到950萬,比去年的劇場版「葉火的向日葵」同期票房增加3成。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台灣票房開紅盤。圖取自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臉書專頁
本次劇場版中不僅黑暗組織過往出現過的成員全數出場,組織中的第二號人物「蘭姆」更是首次在劇場版中登場,而本作新出現的黑暗組織成員則邀請聲優天海祐希特別為其配音。

片尾曲則是由亞洲暢銷樂團 B’z 演唱,官方表示,這是 B’z 自柯南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開始第5 次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演唱片尾曲,曲名為「世界變為你的顏色」。另外B’z成員松本孝弘特別演奏由大野克夫作曲的名偵探柯南主題音樂的吉他聲部,由主題歌演唱者為主題音樂演奏,也是該系列作品史上首次。(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