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推背圖預言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2)關中天子

互聯網統計的答案告訴我們:西文文獻最受關注的是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諸世紀》,中文就是《推背圖》。看來人們最關心的,還是未來的模樣。(網路圖片)
互聯網統計的答案告訴我們:西文文獻最受關注的是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諸世紀》,中文就是《推背圖》。看來人們最關心的,還是未來的模樣。(網路圖片)
⊙劉香蓮
(二)《推背圖》正解的標準

(接上文)網絡時代,文獻浩如煙海,人們最關注的文獻是甚麼?互聯網統計的答案告訴我們:西文文獻最受關注的是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諸世紀》,中文就是《推背圖》。看來人們最關心的,還是未來的模樣。

因為《推背圖》被關注的最多,所以《推背圖》的解析版本就很多。如果把網友對《推背圖》個別篇章的解讀也算上,恐怕得有數百種了,到底哪種是正解呢?

如果沒有一個合理的標準,那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混淆在一起,有理也沒理。真有正解展現天機,也很難被普遍認識到。

從目前對《推背圖》的研究來看,歸序成了主流,已經提出了多種歸正《推背圖》後面亂序的方法,以破解未來的真機。所以,還在按照金批本《推背圖》原來的順序解析未來的,應該是沒考證歷史。

在歸序的版本中,有一個大家比較認可的標準,就是《推背圖》沒有爭議的前半部分,每一象中,圖、讖、頌、卦「四位一體」,緊緊圍繞一個主題展開,共同烘托一個主題。所以,解析《推背圖》也得按照這個標準。如果解析「圖、讖、頌、卦」,只對上了一個局部而通徹不了整體,就像魔方的六面只對上一面一樣,難稱正解;如果全篇解釋得散亂無章、東拉西扯,吻合不到一起,沒有一個中心主題,那也只能是一種牽強的臆測。

下面就按照「四位一體」的標準,嘗試著把《推背圖》中和習近平有關的各象解析出來,先看《推背圖》中習近平做主角的一象——不解不知道,一解嚇一跳。

(三)《推背圖》53象:習近平改朝?
《推背圖》金批本第53象(網路圖片)《推背圖》金批本第53象(網路圖片)

「關中天子」:指秦國故地關中地區出了天子,相當於現在中國的元首,習近平是陝西富平縣人,正是關中人。

「禮賢下士」:平易近人——近、平,既點出習近平的名字,又喻示他的特點「禮賢下士」。結合前面那象中「雙羽四足」中的雙羽喻指的「習」字,習近平的名字,在《推背圖》中出現全了。

「順天休命」:含義極其深刻!第一層意思:休有休止的意思,順應天象,順應天意,讓誰休命?且往下看。

「順天休命」還有更深一層意思:《推背圖》裡的「休」是諧音字謎,喻「修」。《推背圖》第60象「不如推背去歸休」,實際是「不如推輩去歸修」的意思,我們後面全面展開之後,大家就能看到這層內涵了。

「半老有子」:字謎,「老」字的一半加上「子」,是「孝」字。習近平很孝順,家風很嚴——但這只是表面的意思,還有更深的含義。

這一象說的是天子,上天之子,以天為父,天子得孝順天——順天意,這是暗示習近平應該順天意而行,應天象而動。

——順天意幹甚麼?「順天休命」,休了誰的命?

「一個孝子自西來,手握乾綱天下安」:孝子是陝西關中人,他手裡握著「乾坤天道」,能安天下——還是點醒天子要孝順天,順天意行事。習近平先天手握乾綱,帶著使命而來,潛意識裡才有中國的盛世之夢。

「域中兩見旌旗美,前人不及後人才」:關中地區出了兩次天子旌旗,一次在延安成就了當今中共的紅朝,一次成就了關中天子開創的新朝代,但是紅朝可遠遠比不上新朝代。

這就能看出前面「順天休命」的含義了,休了誰的命?中共紅朝的命。

這可是太令中共當局震恐了!就像歷朝歷代的統治者,從《推背圖》中看到了本朝的滅亡一樣!

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1)要麼,「關中天子」不是指習近平——但是,誰還能「手握乾綱」呢? 「禮賢下士——平易近人」,顯然點出了「近」、「平」兩個字,不是他,又能是誰呢?

(2)要麼,「順天休命」不是休了中共的命——但是,「兩見旌旗」,顯然是換了朝代的旗幟,怎能說不是改朝換代呢?

面對展現天道的預言,舊朝的利益集團,就是本能地抵制,但那只是一廂情願,誰能擋住歷史前進的車輪?

本像的卦:大壯,上為震卦,代表雷;下為乾卦,代表天,所以「大壯」卦又稱為「雷天大壯」。大壯卦在這裡有多層含義,一層意思,喻指中華此時如雷在天,聲威大振。還預言將開啟中華盛世。

難道習近平的「中國夢」真能實現啊?

能不能實現?得看習近平能不能順天意而行。但是不管怎樣,中國未來的盛世也不可能由中共來實現——後面我們依次展開的中國歷史上的13次盛世,大家就能看出:開啟盛世的一致的天道規律——那個天機,超越了古今的認知:

1. 西漢文景之治(以道治國,崇尚道家)
2. 東漢光武中興(以道治世,崇尚道家)
3. 北魏孝文帝中興(太武帝滅佛,文成帝拓跋濬撥亂反正,復興佛法,功德造福)
4. 隋朝開皇之治(北周武帝滅佛,楊堅撥亂反正,隋朝佛法大興的功德)
5. 唐朝貞觀之治(李淵下旨滅佛滅道,唐太宗李世民撥亂反正,佛法大興的功德)
6. 唐朝開元盛世(唐太宗開始的佛法大興的碩果,唐玄宗禍亂佛道,盛世終成亂世)
7. 唐朝大中之治(唐武宗滅佛,繼任的唐宣宗撥亂反正,復興佛法的功德)
8. 遼朝景宗中興與大遼盛世(蕭太后推動佛法大興的功德)
9. 北宋咸平之治(後周柴榮滅佛,趙匡胤撥亂反正,北宋佛法大興的功德之果)
10. 明朝洪武之治(朱元璋整頓佛教,佛法大興的功德)
11. 明朝永樂盛世(永樂帝朱棣促進道法大興的功德)
12. 明朝仁宣之治(前代道法大興,功德造福)
13. 清朝康乾盛世(康熙帝大興佛法的功德)

如果天不賜福,沒有風調雨順,而是天災人禍不斷,疲於應對,再文治武功也造不出盛世。人間有了巨大的功德,得到天賜福分,是盛世的根本,人才濟濟,文治武功,也是上天賜福、善報的表現。

後面我們漸次展開那些盛世,還能看到:那些盛世,首先是道德的盛世,佛法、道法大興,使得人人內心信神向善,發自內心約束自己不做壞事、免遭惡報,同時積德行善,在整個社會蔚然成風,人人守法,甚至監獄為空,這是盛世的道德基礎。

而中共現在道德淪喪到甚麼程度?官場上貪腐遍地,情婦遍朝,這樣的中共把中國社會引向信仰缺失、物慾橫流,淫亂倫常,道德敗壞,冤獄遍地,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沸騰,這樣的中共能把中國帶入盛世?絕無可能。

也就是說,要使中華出現盛世,必須有全新的領導機制,休掉中共的命,也就是《推背圖》展示給人們的「順天休命」。

本像大壯卦的「天雷」,還有一層意思。按過去的說法,中共現在是「頭頂天雷」,就像我們後面要講到的中國歷史那幾個滅佛的朝代一樣,「頭頂天雷」卻「迴光返照」,一時顯得很「強勢」,而天雷最終是要劈下來的。

所以,《推背圖》金批本53象的卦:「雷天大壯」,展現的是雷已經打響、劈下來了,但是沒傷著天子,天子金蟬脫殼,順天休了中共的命,手握乾綱,將要帶領中華進入盛世了。也就是說,這一象的天數是未來的應驗。

那麼現在2016年前後,習近平作為中國的掌權人,《推背圖》裡有沒有展現呢?

有!但是我們得按歸正順序後的《推背圖》,順次展現與習近平相關的內容,才能看到清晰的來龍去脈。我們先從《推背圖》前邊預言中共衰亡的那一象講起。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