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29)

 (七海)
 (七海)

文/七海
(上集)

七海不好意思再停留,快步離開了他們的房子。走出了大廳,電梯一開,聽到歌迷們狂叫,一台保姆車正停在大門口,七海心想也許是源和廣回來了,她喘了一口氣,還好早先一步離開。因為偶像的到來,轉移了歌迷的注意力,七海就沒有戴上帽子和口罩,往大門旁走出去。此時,卻被高人一等的源看到了……

「她怎麼會從大廳出去?」源好奇的想著,但為了安全,還是快速的和廣往電梯走去。

走在毛毛細雨中的七海,心裡有些許的不安。對她來說,這樣的際遇並不是意外,而是在生命中不斷出現的記憶,第一次見到小龍,那種內心深刻的悸動,是緣分的牽引,她只能隨著緣分將她帶向自己都不知道的未來……

源除了「超行星」的歌手身分外,也是位專業的電影演員,並在台灣參演一部電影。首映的記者會,七海和小葉當然一定出席的。

記者會結束後,七海正在整理資料,其他人大多趕往下一場記者會現場,小葉也整理完,正在門口等。七海揹起包包正要離開時,源突然擋住了她,而且將身體緊靠著她,眼神銳利,讓七海不知所措。

「有事嗎?」七海先開口問了源。

「妳……去了我們住的房子,找小龍?」

七海被源突然一問,嚇得不知如何回應他,只能瞪大了眼睛。

「妳!有去我們住的房子?找小龍?妳喜歡小龍,為什麼?」源再問了一次,身體又更進一步,七海幾乎可以感受到源呼出的氣息。她知道一定要回答源的問題,否則,她覺得源不會停止問題的。七海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清了喉嚨,「我……喜歡小龍……沒有為什麼?但……不是你想的那樣……這是一種感覺……『感覺』,你能懂我的話嗎?」七海提起勇氣說完,心還是跳個不停。

他們兩個人沉默了一段時間,源沒有再問,他終於退了一步,用嚴厲的口吻告訴七海:「不准妳再去!懂嗎?不准再去!」說完,轉身就離開了。(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