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福原愛江宏傑結婚 21日召開東京記者會說明

「日刊體育報」8日頭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於本月上旬在東京提出結婚登記。(中央社)
「日刊體育報」8日頭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於本月上旬在東京提出結婚登記。(中央社)
【大紀元訊】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和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9月21日將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向大家報告自己和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的事情。

中央社引述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福原愛將在記者會中回應和報告她與江宏傑結婚一事之外,也將說明她今後的計畫。

「日刊體育報」8日頭版報導,27歲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同齡的台灣的桌球王子江宏傑結婚了。他們於本月上旬在東京提出結婚登記。

不過福原愛和江宏傑至今還沒有對結婚發表談話,福原愛10日擔任東京警視廳新宿警署的「一日署長」,現場許多民眾送上了「恭賀新婚」的祝福。雖然福原愛手上並沒有戴著婚戒,但她還是以敬禮姿勢回應,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兩人戀情今年春天經媒體曝光後一直很低調,這次記者會將是她首次親自公開說明兩人今後的計畫。記者會預計在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舉行。

據報導,也許是考慮到贊助商的看法,福原愛的官方部落格上,除了承認與江宏傑交往之外,並無其他關於兩人戀情的訊息。她10日出席新宿警署1日署長活動時,也未提及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