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2)

文/七海
(上集)

「喉嚨?」七海壓低著聲音,眼淚不停的流下來,「這怎麼可以?聲音是小龍的生命啊!」

小龍爸爸說:「這個孩子的夢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唱歌,聲音……就是這個孩子的生命,奪走了他的聲音……等於奪走了他的生命……無論如何……身為父親的我一定要……守護小龍的夢想。」

安順邊哭邊翻譯,她轉身向七海,把眼淚擦乾。「七海,來,小龍爸爸和公司的人都在這,我們趕快去看小龍。」

安順帶著七海小葉來到了急診室,小龍一個人躺在床上。

七海走進了床邊,看著小龍,他臉上還有傷口和沒清乾淨的血,身上插著管子。「小龍……小龍……你醒醒啊……你醒過來呀……求求你……求求你……」七海輕輕抱著小龍,「你一定要活下去……我還沒告訢你是誰?我知道你是誰了……求你……一定要活下去……」

病房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源走了進來,他看到七海,有點吃驚,安順立刻替七海解釋:「七海,台灣的記者,來參加今天晚上的小龍舞台劇的記者會,知道小龍……所以來醫院看他……」

「讓開!醫生要緊急動手術。」源說著,冷冷的看著七海。

「安順姐,源說什麼?」七海站在小龍身邊,握著他的手不願放開。

「七海……源說,醫生要幫小龍動手術……從……喉嚨開刀……」安順哭了起來。

「不!不!不行!安順姐,妳告訴源不可以……不可以……動手術……」七海本能的擋住了小龍。(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