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MIT定時關機瓦斯爐 杜絕家人危險

好好愛她,讓定時關機瓦斯爐杜絕家人危險。(123RF)
好好愛她,讓定時關機瓦斯爐杜絕家人危險。(123RF)

文/廖蔚尹
每次回到家,看到一桌豐盛的菜,都會備感溫馨。您可曾想過,愛你的家人也許長期暴露在危險中? 

愛她 給她多一份安心 

羅晴,一位上班族兼「煮」婦,連續假期難得有空回家探望爸媽,一起團圓吃飯,關心彼此。然而那天她碰見鄰居阿珠,一見面劈頭就說: 「唉呀~你不知道上次多危險哪!我跟你媽在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聞到很臭的燒焦味,原來你媽為了燉你最愛吃的牛肉,瓦斯爐連續開了三、四個小時都忘了關。好在我鼻子靈敏,發現得早。」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啦~上次更誇張,妳媽媽瓦斯爐開了就出門去,我剛好路過聞到濃濃的燒焦味。還好我知道鑰匙藏哪,趕緊進門把妳家那台危險的瓦斯爐關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喔。」羅晴心裡很擔心,卻也想不出好辦法。原來她也是忘東忘西一族,尤其當了媽媽後,上班、帶小孩、做家事、煮飯……,一心多用的結果就是老是忘記關瓦斯。 

愛她 給她多一點關心 

這些故事常常聽到,是很典型的例子。五聯企業張書窗總經理提醒大家:「去年共72件因爐火烹煮發生的火警意外,都是人為疏失。我們平時要多關心家人,互相提醒,煮飯時不要離開現場。」 

擁有30年瓦斯相關器材製造經驗的張書窗,為了解決獨居老人,或是同時做很多事的主婦,常常因為忘記關火而發生危險,他將製作熱水器自動切斷瓦斯的概念,延伸到瓦斯爐,率先推出八卦定時瓦斯爐。「八卦瓦斯爐,逢凶化吉喔。」張書窗笑著說。 

愛她 給她智慧型瓦斯爐

「預防空燒,內建開火後30分鐘強制切斷瓦斯,也可依照個人需求,設定1-99分鐘自動關火,讓主婦精準掌控時間,輕鬆煮美味的菜給家人吃。為了讓煮飯更順手,開關設計一點就有火,而且雙環爐的火力平穩,食材可以平均受熱。」張書窗說。 

有位媽媽跟張書窗反映,之前家裡有小孩,會特別注意安全問題,後來家人幫她換這款瓦斯爐後,讓她安心許多。「耐用易清潔,定時關機好貼心!」 

老闆愛的小叮嚀:

.瓦斯屢次點不著時,不要繼續點火喔!可以請公司派人檢查。

.瓦斯橡膠管使用2年後,記得每年定期檢查,不然管線油滴腐蝕、老鼠咬破,瓦斯會外洩喔!推薦國家標準CNS9620規範的橡膠管,有雙層防護,管線不容易破裂!

智慧幫手—八卦定時瓦斯爐】
(W)700mmX(D)420mmX(H)170mm

定時關機瓦斯爐,讓年老長輩可以安心使用。(五聯企業提供)定時關機瓦斯爐,讓年老長輩可以安心使用。(五聯企業提供)

【耐用】純銅爐頭,導熱快。不鏽鋼爐面,易清潔。
【安全】台灣零件、台灣組裝,維修方便。
【方便】一點開火、高級鑄鐵爐架、附贈ST不鏽鋼輔助爐架(可放小鍋具)。
【節能】能源效率第2級,省瓦斯、省荷包。
【認證】符合國家CNS標章、瓦斯公會真正TGAS標章。
【獲獎】2015國家品牌玉山獎、2013國家品質金牌獎。

人氣部落客咖啡老媽分享WG-272八卦定時安全瓦斯爐。(五聯企業提供)
(五聯企業提供)

【人氣部落客推薦】米寶麻(Carol)
 耐用易清潔 定時關機好貼心
人氣部落客米寶麻(Carol)分享WG-272八卦定時安全瓦斯爐。(Carol 提供)人氣部落客米寶麻(Carol)分享WG-272八卦定時安全瓦斯爐。(Carol 提供)

【人氣部落客推薦】咖啡老媽

瓦斯爐順手 煮菜心情更美麗!

人氣部落客咖啡老媽分享WG-272八卦定時安全瓦斯爐。(咖啡老媽提供)人氣部落客咖啡老媽分享WG-272八卦定時安全瓦斯爐。(咖啡老媽提供)
[五聯熱水器 堅持台灣製造]
五聯官網:http://www.wuleng.com.tw/
五聯FB:https://www.facebook.com/wuleng.tw/

全省客服(全省400家經銷商詳情請洽台北總部)
台北總部   (02) 2995-2855
台中分公司  (04)2266-0255
台南分公司  (06) 384-2181
高屏分公司  (07) 241-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