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多抓江派貪官 有助中國經濟發展(下)

接上文

江澤民腐敗體制的無恥就在於其敢於不斷地衝破道德底線,敢於對道德、人心不斷地挑釁摧殘。可是,道德、人心是世上任何一個社會的基石,任何政經體制,都需要一定的道德和人心作為依托,沒有了道德、沒有了人心,誠信這一社會結構的基礎也會蕩然無存。對道德、人心的摧殘,不但毀滅著中國在將來獲得新生的希望,也會最終埋葬中共體制本身。這一點,從江派落馬官員的身上也得到了充分地體現。

盤點江派落馬的各級官員,包括薄熙來、周永康、蘇榮、徐才厚、郭伯雄等高官,每一個人,都積極追隨江澤民參與迫害法輪功,手中都沾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這也是在喪失了道德底線之後的必然結果。

肅清江派貪官 振興中國經濟

全面肅清江澤民集團的貪官系統,將會起到振興中國經濟的作用。首先,江派貪官大都富可敵國,打擊貪汙,收繳這些貪官的巨額贓款,可用於國計民生和經濟建設。其次,肅清貪官,可以恢復被江澤民集團已經搞亂了的經濟秩序,恢復民眾對中國未來的信心和希望,凝聚動力。第三,摧毀江澤民建立的貪官系統,重建正常的政府運作系統,使得中國社會走向良性發展軌道,向未來平穩過度。第四,江派貪官是構成江澤民集團的基礎,肅清江派貪官,到最終江澤民本人被抓捕,也標誌著江澤民集團的覆滅。

從深層來講,江澤民用放手貪腐的方式,製造出的貪官系統,其終極目的,是要把中共大大小小的貪官,捆綁到了迫害法輪功的戰車上,使得江派貪官成為了迫害法輪功的主力和工具,這也是江澤民最邪惡之處。

古今中外的歷史教訓則告訴人們,迫害正信的政權會遭到天譴和報應,強大的古羅馬帝國的滅亡就是明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以毀滅國家為代價的,相反,停止迫害,昭雪冤案,重樹正義,是中華民族唯一的出路,也是展現國家未來的希望所在。肅清江系貪官,就是在幫助匡扶人間正義,彰顯天理,福德無量。

天祐中華

歷史上的經驗是,當一個政權的官員大面積腐敗的時候,大都是經濟和國力走向衰落的時候,也標誌著改朝換代的時刻即將來臨。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斷送了中共的最後一點合法性,也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從習近平上台執政之後所採取的種種舉措來看,習近平與中共歷史上的罪惡沒有關係,身上也沒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血債。習近平沒有必要、也必然不會揹負中共和江澤民的血債,因此,最終拋棄中共將是順應天意的必然之舉。

中國社會,必將在平穩的狀態下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社會;經歷了百年苦難的中華民族和幾十年磨難的中華兒女,在上天的佑護下,必將在未來創造出新的輝煌。

天祐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