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福樂屋頂級元宵 鮑翅干貝配XO醬

【周明訓/台南訊】「我們的每一顆元宵裡,保證都有一片魚翅,魚翅不能不熟,又不能太熟。」福樂屋老闆朱水源,憑藉著在糕餅界超過40年的豐富經驗,以北海道干貝、道地魚翅、鮑魚,搭配頂級XO醬、白蘭地與特殊配料,所做成的五星級元宵,保證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抱著「做精品」的用心,朱水源所用的食材都是最頂級、最新鮮的,親自炒製的元宵內餡,不僅美味,製作過程更是嚴謹、衛生。「可以讓人嫌貴,不可以讓人嫌不好吃。」是老師傅始終的堅持。

朱水源非常重視食材的選擇與料理,隨著各種食材的質、量變化,如何將口感調得恰到好處,全靠長年經驗與不斷的摸索探求。以XO醬為例,其鹹味、辣度的掌握,絕不是看食譜就能學會的,也不是短短幾年就能學道地的。

由於各項原物料紛紛調漲,許多產品的成本都增加了,但是朱水源堅持維持原價,希望以平實的價格回饋消費者長年的支持。頂級的XO醬鮑翅干貝元宵,單顆85元,精美禮盒9入,特價700元;不僅送禮大方,自用更是實惠。

以手工麻糬知名的福樂屋,元宵口味眾多,全台宅配。民國101年推出的種類還包括:XO醬干貝蝦仁,單顆65元,每盒9入,特價550元。黑豬鮮肉、花生、芝麻、紅豆、大甲香芋、桂圓,10入150元。另外,松子核桃是特別推薦新品,10入250元。

位於天公廟對面的福樂屋,地址在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3號,電話(06)221-2727,傳真(06)221-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