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迫害法輪功遭報應實錄(7-5)

接上文

七、香港寶蓮寺住持詆毀法輪功遭報

2015年10月,香港傳出一宗震驚社會的佛門醜聞。傳媒揭露,大埔區定慧寺的女住持釋智定,涉嫌透過假結婚接中國和尚來港。而寶蓮寺住持、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釋智慧也捲入此事,因為釋智定是其門下弟子,而兩名先後與釋智定假結婚的中國和尚皆在寶蓮寺任職。

隨著這宗醜聞的發酵,有關釋智慧的更多負面新聞被牽出,寶蓮禪寺還被指霸占私人土地興建佛塔而惹上官非。據媒體報導,釋智慧於2005年接任寶蓮寺住持後,將禪寺變得越來越商業化,其個人身家也是謎。釋智慧曾於2014年8月以個人名義出售3個物業單位,共套現2,723萬元港幣。定慧寺的帳簿顯示,釋智慧每月收取5千元港幣董事酬金。

釋智慧平日乘坐賓士轎車、戴名錶,出入有侍者和司機跟隨,言行輕佻。再看釋智慧的頭銜,其與中共的關係便一目了然。他連任港區人大代表,又先後獲中共欽點的特首頒發銅紫荊星章及銀紫荊星章,並且和中共統戰部關係密切。

2008年以來,釋智慧疾病纏身,年屆八旬,卻不斷被曝出負面新聞,這與他積極執行江澤民在香港的政治任務脫不開關係。

2000年3月,江澤民出席全國人大九屆三次會議,釋智慧在會議發言時專門配合江對法輪功的鎮壓惡行,宣稱法輪功不是宗教,而是X教。在後來接受中共喉舌專訪時,他又再次強調,支持國家取締法輪功,同時表示非常高興其發言獲得江的肯定,見到江感榮幸云云。

2001年3月,中共喉舌《文匯報》和中華青少年歷史文化教育基金聯合舉辦所謂的「崇尚文明.反對X教」大型圖片展,身為人大代表的釋智慧出席活動時,再次公開詆毀法輪功,並指香港本地有人包庇和助長法輪功。

八、海外報應篇

中共利用外交、統戰和國安三大系統,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中共使領館通過收買和利用駐在國的華人社團,組織騷擾和攻擊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欺騙利誘下,一些僑界、政商人士,主動為中共站台,配合鎮壓。

• 前紐約主計長劉醇逸仕途終結

劉醇逸(John Liu)生於台灣,是前紐約市主計長、紐約市議員。在2008年法拉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中,劉醇逸公開支持中共暴徒,為他們辯護並視其為上賓,卻拒絕接待法輪功學員的申訴。這令外界看清其政治立場。

2009年,劉醇逸在競選紐約市主計長時,得到了中共的大力扶持和資助。由於涉嫌競選資金來源不明,劉醇逸自2009年起被美國FBI調查。

2011年11月16日,美國FBI逮捕了劉醇逸的前競選助手、福建同鄉會副主席潘心武。2012年2月28日,劉醇逸的前競選財務主管侯佳被捕。潘、侯二人在2013年10月被判「企圖電匯欺詐」等罪名成立。據《紐約郵報》報導,侯佳一家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關係密切。

2013年9月10日,在紐約市長民主黨初選中,劉醇逸以7%的得票率慘敗。

• 中共在美特務白蘭病亡

白蘭,舊金山中國城僑領、中華總商會顧問,是中共在海外實施鎮壓法輪功政策的幫凶。2001年,白蘭陪同舊金山市長布朗訪問中國,因其阻擋舊金山通過支持法輪功的人權議案有「功」而受到江澤民的破格接待。2006年,在白蘭的直接干涉下,中華總商會將法輪功學員排斥在中國城元宵節遊行之外。這一決定被執行多年。

2015年,白蘭因腎臟衰竭前往中國進行腎臟移植手術,2016年5月返回。同年9月18日,白蘭死於舊金山,終年68歲。(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