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迫害法輪功遭報應實錄(7-6)

接上文

• 迫害法輪功 西班牙僑領暴病死亡

2002年11月15日,西班牙華人李成昌主持成立了所謂的「西班牙世界華僑華人反X教協會」,對法輪大法竭力攻擊汙衊。此協會成立約一週後,李成昌患急病住院,此前,李的身體非常健康,據說曾做過私人保鏢。李成昌出院後不久回到中國,因突發腦癌,醫治無效死亡。從李成昌成立該協會到患病死亡,還不到2個月。

• 墨爾本華裔市長連遭重罰 轟動全澳

蘇震西(John So),生於香港,2001年當選為澳洲墨爾本市市長。2003年,維省法輪大法協會於年初被批准參加墨爾本蒙巴節遊行。但是,在遊行前一個月,蘇震西突然以所謂的「政治組織」為藉口拒絕法輪功參加遊行。當地媒體對此評論說,北京的長臂已經伸到了墨爾本。後來維省民事及行政法庭就此做出判決,要求墨爾本市政廳在14天內通過當地3家中文報紙(《澳洲日報》、《星島日報》、《澳洲新報》)向維省法輪大法協會公開道歉,並且賠償勝方的律師費。估計墨爾本市政廳因此案一共付出高達約20萬元澳幣的費用。

2004年2月,蘇震西持股的兩家餐館因在衛生調查中被發現向顧客出售不衛生的早茶而遭起訴,並被處以7.5萬元澳幣的重罰。2008年,蘇震西宣布退出政壇。

• 攻擊法輪功學員 中共兩暴徒被韓國法院判刑

2009年9月13日,在韓國安山市舉行了「六千萬華人退出中共聲援大會」,多名中共暴徒毆打參與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及人權團體人士,並且損毀了相關器材和真相展板。警察逮捕了數名暴徒,其中兩名被告——中國籍的崔萬吉(音)及移民韓國的崔春植(音),於2010年5月18日被分別判處8個月和4個月徒刑、緩期2年執行。法務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被判有罪的外國人「是馬上被遣返的對象,不能在韓國繼續滯留,必須遣返回國」。

• 侮辱法輪功學員 雷國鳴暴亡

2001年7月13日下午,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辦記者會。在中共大使館的指使下,時任芝加哥華聯會主席邱超廉帶領雷國鳴在內的幾名華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攻擊與性騷擾。雷國鳴在領館門前,面向眾多年輕女學員做出下流的性騷擾手勢,並且進行言語猥褻。2002年11月1日,50多歲的雷國鳴心臟病突發死亡。

• 毆打法輪功學員 芝加哥兩華人被判監管

2001年9月7日,芝加哥美中福建同鄉會成員、自助中餐館老闆鄭積明和翁玉俊,在芝加哥中領館前毆打法輪功學員方霖,並發出死亡威脅。2002年11月13日,鄭積明在法庭上認罪,被判1年監視查看;2002年12月5日,翁玉俊以毆人罪被判1年半監管。(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