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迫害法輪功遭報應實錄(7-7)

接上文

九、結語

本文列舉的惡報事例,僅是冰山一角。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黑龍江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當中,至少有995人遭到了不同形式的厄運,其中388人死亡,179人被免職、查辦或判刑。截至2013年8月14日,河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者的案例訊息紀錄有1,368條。而在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遼寧省,截至2016年5月15日,有1,049人因參與迫害遭到惡報。

也許有人會問,為何有些還在繼續迫害的人沒有遭報呢?正如中國古語所言: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歷史和現實已經給人類留下了很多深刻的教訓: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長達300年而遭受4次大瘟疫,最後滅國。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後周世宗之「三武一宗」的滅佛事件,令百姓受難,滅佛的皇帝都遭到惡報:或被宦官所殺,或遍體糜爛而死,或中毒身亡。史實表明,對修煉人的迫害會招致最嚴厲的天譴。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要求修煉者向內找、修心性,指出生命的意義在於返本歸真。這是真正的正法、大道。法輪功一經傳出,便顯示出淨化身心的奇特功效,有力地提升了社會道德,在中國和海外迅速傳播,吸引了各族裔民眾修煉。在這個道德急遽下滑、信仰迷失的時代,法輪大法的傳出,再一次給予人們提升生命境界、拯救心靈的希望。上億民眾修心向善,托起了社會的道德,是這個時代的清流,令人看到了未來的曙光。

但是,自古正邪如水火,信奉「真、善、忍」的人們不為中共所容。在中共滅絕性的鎮壓下,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和平的方式反迫害、講真相,維護自己的信仰,揭露中共的謊言和邪惡。他們展現出的道德勇氣為世人所欽佩。法輪功被讚為亂世中的希望。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18年來,我們也看到了,很多人面對迫害,不畏強權,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用不同的方式保護、善待法輪功學員。還有一些曾經參與迫害的體制內人員,幡然悔悟,走向覺醒。那些還在跟隨中共迫害善良修煉者、尚未意識到嚴重後果的人,需要趕快警醒,反思發生在身邊的惡報實例,並且以實際行動彌補以前犯下的錯誤。天理在衡定著世間的一切。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明辨善惡,看清方向,在這場前所未有的正邪較量中,做出正確的選擇。(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