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改善現金流 雷神講座教你『富腦袋』

李建龍(雷神)、陳立妍(哈雷)兩人創辦「雷神講座」,熱忱態度受到好評。(雷神講座提供)
李建龍(雷神)、陳立妍(哈雷)兩人創辦「雷神講座」,熱忱態度受到好評。(雷神講座提供)
文/林曉帆

平價講座掀起學習熱潮,「雷神講座」成立屆滿兩年,師資和學員持續增加中,學員們以單堂課250元的小額費用上了兩年課程,覺得物超所值、收穫滿滿!而雷神講座今年也搭上時下最夯的直播經濟、網紅熱潮,透過『貓播』APP直播平台,讓大陸粉絲可同時上線觀看課程,讓兩岸雷神粉絲快速竄升中! 

今年雷神講座主打「富腦袋」系列,創辦人李建龍(雷神)、陳立妍(哈雷)兩人表示,會在此時開設財商課程,不是為了追逐流行,而是因為找到了正宗現金流教學老師,可以用比較客觀的角度教導大眾正確的財務智商。「因為講師本身沒有投資項目,可以帶給大眾正確的觀念,會以財務諮詢師的角度,幫助學員審視個人的財務狀況。不誇張!有學員從每月僅剩1元,上完課後每個月可存1萬元。」 

2年下來,雷神講座收到許多學員們熱烈的反饋。張鳳萍原本喜歡宅在家裡,但幽默風趣的課堂互動卻開啟了她的學習樂趣,「2年上了不同的講座,看過一些講師,現在回頭想想,『雷神講座』打開了我的心門,讓我現在只想參與任何有關『雷神講座』的講座或課程。因為,真正撼動我心的是這些師資很優秀,不藏私,而且有問必答!」

張鳳萍(左)和高雅卿(右)兩人參與雷神講座,樂在學習成長。(雷神講座提供)張鳳萍(左)和高雅卿(右)兩人參與雷神講座,樂在學習成長。(雷神講座提供)

另一位學員高雅卿也反饋2年下來,感受到雷神給了自己一個表現的舞台,「一開始學習電商行銷課程,2年後,我依舊繼續參加,課程早已包羅萬象!從網路行銷、能量排列、風水命理、財商教育、3D印鈔術,甚至現在最夯的網紅直播等,讓大家能夠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這就是為什麼,我2年來一直在『雷神講座』學習的原因。」

雷神講座上課實況,近期也透過直播與大陸粉絲互動。(雷神講座提供)雷神講座上課實況,近期也透過直播與大陸粉絲互動。(雷神講座提供)

觀看網路直播:
1.下載安裝『貓播』APP。
2.搜尋並關注『雷神講座』。
3.上播時可免費觀看。

 課程報名專線:
0911-353-903哈雷
上課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8號5樓
Line@帳號,更多課程請加我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