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法輪功反迫害18年 陸民:中共遲早受到審判

【記者顧曉華/報導】面對中共打壓,法輪功學員18年來和平反迫害,讓中國許多民眾更加明白真相、覺醒,並且聲援表心聲。

中國作家荊楚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法輪功在遭受迫害初期,他每天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對法輪功的汙衊,就像「文化大革命」時期;他表示,他自始至終都認為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團體,他所接觸煉法輪功者都是非常平易近人,他們所遭受的迫害,是中共對全人類的迫害,中共的謊言現在到了無法支撐下去的程度,中共所欠下的血債,遲早要受到人類良心和法律的審判。

上海維權鬥士童國菁則表示,他通過網路等途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令人震驚,這是一場滅絕人性的迫害,超越了任何底線,作為有相似經歷的人,他也遭遇過中共的迫害,因此他對於法輪功學員的遭遇非常同情。

上海民眾汪先生也由衷地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違反人類的基本思想與信仰,不應該動用國家機器進行鎮壓。

受訪者表示,他們一直都會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進行聲援和支持,迫害不止、聲援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