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美議員羅拉巴克:法輪功理念 讓世界變美好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表示,法輪功學員和全球每一位善良、正直的民眾,都會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大紀元資料室)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表示,法輪功學員和全球每一位善良、正直的民眾,都會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大紀元資料室)

(美國華盛頓DC記者站報導)7月20日,美國東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國會山前舉行主題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的大型集會,同時「聲援二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

來自加州的資深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集會上發言,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將全世界善良正義的民眾聯繫在一起,努力將世界從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美好理念「真、善、忍」也會使世界變得美好。

羅拉巴克表示,中共現在這種態度與價值觀,如果讓他們持續下去並失控的話,世界將面臨戰爭和混亂。中共並不信奉共產主義,他們實際上是一種幫派性質,控制著巨大的一片土地和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而這種幫派政府,如果繼續以這種方式治國,繼續以這樣攻擊打壓人民的方式持續下去,以及在外交方面,也表現出在南海看到的攻擊性行為,我們就有可能面臨戰亂。」

他表示感謝上帝,因為有像法輪功群體的人在發聲,他也感謝法輪功學員與美國善良的人們,將世界從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現在美國的商界,為了快速獲取利益,為了在他們已有的大量財富上取得更多錢財,而願意和鎮壓自己人民並威脅全世界的中共合作。但我們這裡也有善良的好人結成同盟,在中國也有正義人士結成的陣營。法輪功學員將我們聯繫在了一起,願上帝因此保佑你們。」

最後他說,「我們會為人類贏得這場戰爭,而法輪功學員和全球每一位善良、正直的民眾都相信的那些美好的理念,也會幫我們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