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法輪功720反迫害18周年集會 華府政要聲援

美國東部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大型集會,訴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記者李莎/攝影)
美國東部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大型集會,訴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記者李莎/攝影)

(美國華盛頓DC記者站報導)7月20日,美國東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國會山舉行大型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同時「聲援2億7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十幾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8年的迫害。

因信仰慘遭受迫害 絕不應容忍

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Payne)在發言中表示,法輪功是平和的修煉功法,是以真、善、忍為基礎的信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卻因為堅持信仰飽受折磨。「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關入監獄、看守所和勞改所,境遇淒慘——而這一切都僅僅是因為他們的信仰。堅持信仰的人們飽受折磨,一天被毒打數次,甚至還遭受性侵,在身體和精神上都留下了創傷。不僅如此,更有證據清晰地表明,活摘器官不僅來自死刑犯,還來自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

佩恩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信仰任何宗教。政府沒有資格決定一個人的信仰和宗教。如果一個政權這樣做的話,那它就是干涉了人類自由的最核心部分。人們被這樣殘暴、非人道、有辱人格地對待,簡直不可思議,也絕不應容忍。」

美議員政策顧問 推動調查中共活摘

代表密蘇里州國會議員瓦格納(Ann Wagner),外交政策顧問韋格利(Rachel Wagley)強調,瓦格納議員本人對活摘器官罪行極其震驚,「議員極其震驚於法輪功學員遭受活摘器官這樣的極端剝削形式,她推動了針對中國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中共否認活摘指控,但卻在同時阻撓對其移植系統的獨立調查。」她表示,沒有美國人應該被允許冒著犧牲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和任何被監禁者生命的風險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她認為,美國的醫學界也應重視這一問題,在中國醫生申請來美交流時做出明智選擇。最後,她表達了瓦格納對法輪大法的支持,「總之,如果議員本人今天親臨現場的話,她會說:『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

美國會向惡徒發出清晰聲音

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Congresswoman Ileana Ros-Lehtinen)環顧集會現場四周,看著法輪功學員手中的訴求布條,她說:「看到這些要求停止對人權的迫害,將惡首江澤民繩之以法,停止暴力鎮壓,停止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世界需要真、善、忍的訴求,這讓我們站到了一起。」

美國國會去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萊赫蒂寧作為這一決議案的發起人,她表示:「343決議是國會第一次正式承認法輪功修煉者遭遇的苦難。我們向中共的惡徒發出了響亮清晰的聲音——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良心犯、立即結束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中共對法輪功的嚴酷迫害必須停止,我們不允許這樣的犯罪繼續。」

宗教自由大同盟 籲川普制止迫害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呼籲總統川普,向中共表明美國對法輪功問題的重視與關注。他說:「我呼籲川普總統發揮他的影響力,來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川普總統,和你的中國朋友聊聊法輪功的人權問題。是的,你也應該和中國的領導人談論北韓、貿易和其他共同關注的問題,但不要讓他們覺得你和美國忘記了法輪功。我們沒有忘記,是時候讓這場迫害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