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中共警司12年前逃離中國VS今日亂象(下)

⊙程曉容
接上文

一個多月之後,「一天上午,市委副書記兼市委政法委書記宋平順(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長)來到局裡,對這一事件如何處理對國保局幾名領導做了指示:1、對法輪功是一項『艱鉅政治任務』,不怕流血死人;2、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出現泄密,造成國際影響;3、各級紀檢監察部門對法輪功人員出現的死傷不要介入調查。一切以大局為重。」

郝鳳軍說:「倆母女的遭遇和我親眼目睹的慘狀常常在我的夢裡出現,令我徹夜難眠,更對中國的前途,和我作為一個警察的前途充滿絕望。」

事例三:郝鳳軍因說真話被關禁閉

2003年中國新年後,央視記者來到天津公安局國保局,採訪一名從河北押來的法輪功學員。郝鳳軍恰好聽到了國保局對此事的精心策劃:欺騙加威逼。採訪當天,記者看見了郝鳳軍,順便問他的看法,郝回答:「這不是謊言嗎!」副局長趙月增說他要造反,把他關進了禁閉室。

「當我走進禁閉室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徹底絕望了。」在沒有窗戶、泛著臭味、沒有任何取暖設施的小屋裡,郝鳳軍在寒冷中生活了近一個月。「當我走出這間禁閉室的時候,我的雙手雙耳都已經被凍壞,手腫得像個饅頭,耳朵被凍得不停地流膿水。在這30天裡我不能給家人打一個電話,我被他們在精神上和肉體上折磨的幾近崩潰的邊緣。為此我就一言不發,一個認錯的字也沒寫。」

「當他們把我關進禁閉室後,未婚妻和我的母親、哥哥打電話或到單位都是找不到我,他們告訴她我去外地執行任務去了。當時我身心皆碎,他們不講事實,欺騙世人,就連他們自己警察的家屬都要欺騙,還有什麼他們做不到的呢?」

昨天與今日

2005年6月8日,郝鳳軍在澳洲面對媒體,公開聲明退黨。他說:「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些組織從現在起與我沒有任何關係,退個一清二楚。因為我曾經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時候,對中共有很高的期望,但事實上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它現在在中國大陸所實施的是黑暗的統治,是沒有人權的制度,所以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有組織。」

郝鳳軍與中共決裂後,立刻被中共扣上「反革命」的帽子。12年之後,「反革命」的罪名已經與時俱進、變作「顛覆國家政權」。按中共的標準,有太多的人,在國內和海外,想要「顛覆國家政權」。而實際上,中共叫喊的「顛覆」,就是善良人民對自由的追求、正義之士對真相的傳播。

12年前郝鳳軍親身體驗的黑幕,至今仍在為禍百姓。鐵腕維穩不變,人權依舊成空,官員貪腐荒淫;法輪功學員、說真話的人還在被關押、被迫害。種種亂象循環發酵,人民的苦難更為深重。

寧波爆炸案後,現身表關切的各級官員的數字和姿態,遠比傷亡人員的數字和情形來得重要。「低端人口」在當局眼裡,只是「人口」,而非有靈魂、有渴求的「人」。虐童性侵令人髮指,而日前朝陽警方的通告中竟稱「沒發現有兒童被侵害」、「是家長編造」。據匿名知情者透露,幾名受害兒童的家長都受到了「死亡威脅」。還有什麼樣的惡,是中共做不出來的呢?

有網民說,這印證了「人民群眾不重要,利益集團最重要」。這一結論,由中共68年的血腥統治推演而出,直到今天仍在繼續。

當年,一位網友讚揚郝鳳軍的義舉:「對於非信仰者來說,退黨是一種心靈上近神、信神的舉動,猶如為一艘漫無目的漂泊的航船提供了一個既有歸宿、又有目標的港灣。」

人生的航船,需要光明的方向。中國上億同胞三退,匯成歷史的良知浪潮,鼓舞人心。拋棄中共,就是跳離那條快速下沉的破船。拋棄中共,不允許它再踐踏中國人的良知、毀滅中國人的未來。(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