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溫貞菱城市漫遊 穿出法式新優雅

溫貞菱演繹秋冬形象。(品牌提供)
溫貞菱演繹秋冬形象。(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金鐘迷你視后溫貞菱:「發揮一點想像力,在每次旅行中進行探索,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場奇幻冒險。」與女裝品牌KOOKAÏ打造形象影片,以奇幻想像的都市漫遊作為創作靈感,為秋冬季節添入設計巧思,打造巴黎女伶形象。

温貞菱 :「發揮一點想像力,在每次旅行中進行探索,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場奇幻冒險。」溫貞菱 :「發揮一點想像力,在每次旅行中進行探索,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場奇幻冒險。」(品牌提供)

巴黎女伶的典雅風格,總是在服裝的每個細節中添入巧思,與眾不同的法式慵懶自信,發出閃耀迷人的個人風采,打造高質感的都會旅人風格。

巴黎女伶的典雅風格。巴黎女伶的典雅風格。(品牌提供)

本季簍空蕾絲的小立領為穿搭增添層次感;彩色滿版的花朵襯衫與蘇格蘭毛呢格紋短裙相互陪襯,混搭出浪漫的典雅氣質;咖啡色絨布面料的直條紋西裝外套,繫上寬版腰封展露曲線輪廓;搭配帥氣的法式海軍帽與本季包款,瞬間像到了巴黎街頭般的時髦摩登造型。

温貞菱演繹秋冬形象。溫貞菱演繹秋冬形象。(品牌提供)

KOOKAÏ以70年代《巴黎,德州》電影作為設計靈感,美麗的德國女星Nastassja Kinski(娜妲莎•金斯基)具皇室貴族般高雅氣質,與永恆真摯的清麗形象。

品牌以此推出系列包款,全皮革打造的側背包款,手工拼接、裝飾歐風手工流蘇,搭配細緻的金屬背帶,可手拿包身、手拿包身設計皮革提帶、也可以背鍊側背,無論外出旅行、正式晚宴或街頭休閒,都非常百搭。◇

巴黎街頭時髦摩登造型。巴黎街頭時髦摩登造型。(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