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愛用魚樂環保洗潔液

BLACK 7牛排店 照顧廚房清潔比客戶更在意

陳禹同牛排店廚房清潔採用魚樂環保洗潔液照顧客戶的健康。(陳奕捷/攝影)
陳禹同牛排店廚房清潔採用魚樂環保洗潔液照顧客戶的健康。(陳奕捷/攝影)
【記者陳奕捷/臺灣台北報導】

交大畢業的陳禹同,也在交大校園創建Black 7牛排店,過去曾待過竹科的化學原物料公司,轉戰餐飲事業後,因為對於化學合成洗劑有一定了解,所以對清潔劑的要求更高,為了顧及母校學生飲食健康,他特別留意洗劑的選擇。

自然分解油垢 廚房清潔更安心

陳禹同以新鮮、簡單、健康的品牌理念經營Black 7牛排店,他認為,在講究健康飲食的時代,「好」的肉質,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可以免除對身體的負擔,一般來說,只要藉由橄欖油進行烹調,就能夠吃到肉的原汁美味。但要品嘗真正的食物原味,廚房清潔,絕對是不可少的要件,油汙產生的油耗異味,只會讓原汁的美味大打折扣。

日前,陳禹同透過交大學姐的介紹,接觸到魚樂後,對於魚樂自然的去污力、異味分解力感到驚艷。有化工專業背景的陳禹同,還不斷針對魚樂自然分解的特色,研究再研究。最後,他贊同的說:「我覺得魚樂真的是個不錯的產品!

環保清潔劑好洗不殘留 不咬手

陳禹同表示,魚樂環保洗潔劑成份中的蘆薈、椰子油、椰子粉和玉米衍生物結合成的有機鹼,可完全的分解油汙,透過水的清洗,很容易就能夠把髒汙帶走,相較於坊間的化學合成洗潔劑是藉由化學作用將油汙帶走,選擇自然分解的洗潔劑當然對身體較無傷害。

他坦白的說,在清洗的過程中,沒有戴手套洗碗,也不會咬手,感覺就像在擦乳液一樣,手不會有任何問題!此外,他發現,魚樂自然蔬果萃取的成份,能夠在廚具表面形成保護膜,具有防護蟑螂等害蟲的作用,在除臭、去汙、驅蟲方面,均有不錯的表現。
油膩的牛排盤用魚樂環保洗潔液浸泡,好洗不殘留,不咬手。(123RF)油膩的牛排盤用魚樂環保洗潔液,好洗不殘留,不咬手。(123RF)

油膩的牛排盤 魚樂浸泡後清潔溜溜

魚樂的蔬果配方是專業級的,所以擁有全方位的洗淨效果,陳禹同發現魚樂的自然分解作用,在清潔上真的效果顯著,經常使用大火煎煮的鍋碗瓢盆、放置牛排的鐵板處,較難清洗的部分只要靜置在加了魚樂的溫水中,便能加速魚樂的分解作用。現在因為使用了魚樂,不用再花那麼多的力氣就能把鍋子、餐具洗乾淨了!

他的店長也反饋,初期對魚樂不覺得有特別之處,但在實際使用過後,馬上發現魚樂不傷手的特性,讓從事餐飲業好幾年經驗的他感到相當驚訝,對於魚樂的清潔力他也相當滿意。

魚樂小博士貼心叮嚀
日常生活使用的清潔用品,要注意是否為石化產品?是否含有三氯沙、螢光劑、塑化劑等有害物質?為了照顧家人健康,首先,要主動選擇不含石化原料成份的洗潔液,自主性的做好安全把關。
魚樂環保洗潔液廚房清潔的好幫手。(大紀元製圖)魚樂環保洗潔液廚房清潔的好幫手。(大紀元製圖)

店家資訊
紀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電話:0800-666-015
魚樂官網:https://www.epochmall.com/

(行銷企劃)
責任編輯:李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