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陸前球星起義 呼籲消滅中共

圖為香港民眾手持天滅中共標語。(記者宋碧龍/攝影)
圖為香港民眾手持天滅中共標語。(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徐簡、古清兒、林詩遠/綜合報導】「新中國聯邦」在北京時間6月4日宣布成立,「今天,我們這一輩子做出的最大、最正確的選擇,就是今天的新中國聯邦宣言,我來讀!」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在自己的個人微博被封後,在開通推特後說出了上述的話。

6月3日的傍晚,幾架飛機飛過紐約的天空,飛機上漂浮著寫著祝賀「新中國聯邦」的標語。據外媒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主導了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儀式, 其中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宣讀了英文版的宣言,而郝海東則在直播中宣讀了中文宣言。郝海東在宣言中歷數了中共建國後的暴政,並宣布建立新中國聯邦,同時表述了建國綱領。

「新中國聯邦」宣言的發起和制定者包括可改全球爆料的網友、喜馬拉雅監督機構、法治基金主席巴斯(Kyle Bass);法治社會主席班農以及郭文貴。

郝海東在中國可謂家喻戶曉,身在海外的他在序言中說道,「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澈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需。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需。」郝海東曾犀利地批評中國球壇,他說過,中國足球是中國社會的縮影,不是教練運動員不行,而是被中共官僚體制給綁架了。

郝海東(右)和妻子(左)接受媒體採訪。郝海東(右)和妻子(左)接受媒體採訪。(網路影片擷圖)

妻子葉釗穎一起力挺反共

郝海東直播「新中國聯邦宣言」後,和妻子葉釗穎(中國著名羽毛球運動員、世界冠軍)共同接受了媒體採訪。郝海東一再感謝妻子,認為她的這種支持,讓自己在推倒中共體制的路上不會孤單,「當一個男人做出人生最重要決定的時候,如果沒有家人、愛人、孩子的支持時,那種內心的不安定,是最孤獨的!她這時候站出來,和我一起!她說:『難道讓你一個人面對這種壓力嗎?』郝海東一生無愧無悔,因為有我的愛人,我值了!」

郝海東說自己人生中做出的最大的、最正確的選擇、得到的最高的榮耀,就是自己宣讀了新中國聯邦的宣言。葉釗穎也表示,很慶幸自己和先生政治觀非常一致,「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滅亡,中國人能真正過上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堅信這天很快就能來到。」

微博立即遭到全面封鎖

郝海東的公開宣言發表不久,其擁有接近770萬粉絲的微博立即遭到全面封鎖,相關評論功能也被關閉。連郝海東的兒子郝潤澤的微博也被盯上,起初可以打開,但湧入大量「太子殿下」、「聯邦太子」等稱呼後,評論區也全部被封殺。

目前,與「郝海東」及其家人相關的國內媒體報導,大量被刪除。據報導,中國多家媒體已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隨後,郝海東開通了推特。

對於郝海東的選擇,大量推友表示支持與讚揚。一些居住在海外的郝海東前隊友表示他勇氣可嘉。其中一位感歎道:「他在中國社會是有地位的人,如今他能走出來,還是挺了不起的。」

有網友說,郝海東從體育明星變身為「煽動顛覆分子」,中間沒有任何過渡,「這是對中共的最大打擊」;此外,郝雖然算不上權貴,但也是中國上層社會的一員,「更重要的是也沒有啥中共改革之類的老生常談,直接要建國並清算中共財產,這個在天朝絕對是大地震,甚至超過任志強(因批評習近平而被審查)的影響。太牛逼(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