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趙樂際祕書視察湖南 把人問到精神分裂

【記者羅瓊/綜合報導】6月,中共中央現任常委、紀委書記、前中組部長趙樂際的一個祕書抵達湖南省,專門代表趙樂際聽取湖南省政法委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匯報,還要求直接聽取一批在洗腦班被所謂「轉化」過的法輪功學員的反饋。

據明慧網消息說,近期據湖南省政法委內部人員透露,湖南省政法委得知趙樂際祕書要來訪的消息後,趕緊通知下級政法委,並帶此祕書去各個地級市視察。

6月19日,趙的祕書一夥到達湘潭市。按預定計劃,十多個法輪功學員被脅迫來見他,這些人大部分是以前在各個洗腦班裡被折磨得「轉化」(放棄修煉)了的人。

趙的祕書操一口北京腔,先問他們:「還信不信法輪功?」如果是已被轉化了的人,就問:「在家裡還打坐嗎?」由於趙的祕書窮根究底地追問,當時從湘潭縣送去的一個姓劉的男性法輪功學員被他逼得一下子精神分裂症復發,說自己什麼都不曉得了。

來自該縣的陪同人員說這位法輪功學員曾被勞教、刑事拘留以及關進學習班(即洗腦班)多次。有一次,他在被關押期間被折磨得受不了了,被送往長沙市鑑定為患精神分裂症。

中紀委參與迫害法輪功已不是祕密,趙樂際近期在一次訓誡地方官員時已透露出來。

明慧網2020年5月30日報導,趙樂際在某省市搞調研時,要直接聽「610」的工作匯報,並訓斥地方官員。「610」辦公室是中共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專職鎮壓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凌駕於中共一切法律之上。該辦公室在2018年3月份被撤,併入中央政法委。

當時趙樂際的要求引發了在場官員的不解,撤併了的「610」不是不掛牌、不獨立行使職權嗎?

據消息人士透露,見官員們的反應,趙樂際當場面露怒色,對他們發表了一通訓誡:「我們內外有別,誰也不要對外說。610是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的。什麼人權、自由,鬧嚷得不可開交。你們怎麼就相信了呢?!」「我這個紀委書記就會抓廉政建設,抓幾個人、處理幾個,其它就不管了,哪有這麼簡單?」

「你們要知道,維護黨的統一領導、維護核心地位,是紀委重中之重的工作。在座的各位,你們不會不知道,很快就到了黨的100周年了,要大慶的!」「你們看看,法輪功還在,事還在呀?工作要抓緊,事情還要辦好的。」「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

海外近期曝光了多個中共地方「610」的內部文件,顯示「610」機構還在運作,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應證了趙樂際所說「610」的撤併只是搪塞外界而已。

2019年8月28日,明慧網曝光的一份遼寧省「610」內部文件顯示,當地「610」機構持續運作迫害法輪功學員,文件落款時間為2018年12月12日。

本報獲得一份中共「610」內部文件,曝光了2018年哈爾濱「610」人員的工資、獎金和津貼細節。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政法委」成為實施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指揮系統,並負責管理中央「610」辦公室。從中央到各省(自治區)、市、縣四級都設有政法委和「610」辦公室。

美國國務院在今年6月10日發布的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中共繼續非法鎮壓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維繫著一個法外的、由共產黨運行的安全機構,來消滅法輪功以及其它這樣的組織。」

該報告寫道:「明慧網報導,這一年(2019年),警察以拒絕放棄信仰為理由,逮捕了6,109名法輪功學員,另有3,582人被騷擾。至年底,3,400位法輪功學員依然被關押。」

報告還詳細地記錄了國際學術界對中共強摘器官行徑的調查,並收錄了2019年明慧網報導的疑似被強摘器官的案例,包括山東省青島市的法輪功學員何立芳。

何立芳於2019年5月被捕,7月2日在拘留期間死亡。其家人發現他的胸口「有一道被縫合的縫,背部有一道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