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國際瞭望】郵寄投票選舉構成嚴重安全風險

⊙諾曼(Adrian Norman)/文、張雨霏/編譯
在2020年大選前的第97天,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出警告,表明如果該國繼續推行廣泛的郵寄投票(mail-in voting,或稱通訊投票、缺席投票),那麼今年的大選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不準確和舞弊泛濫的選舉」。

總統很可能是正確的。

儘管選舉舞弊可以透過許多途徑實現,但在過去14個月中,在美國國土安全部和其他機構的不懈努力下,已經降低了很多威脅,包括外國干預、駭客攻擊,以及電子操縱選票或計票數等。

郵寄投票為選舉詐欺提供了一個管道,而這種方式不一定能得到相關機構的有效防護,它已經顯示,它對選舉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構成不必要的風險。如果我們的過去預示著我們的未來,那麼即將到來的選舉存在舞弊和有爭議的結果是相當具備條件的。

根據美國選舉援助委員會(EAC)和選舉管理與投票調查(EAVS)的數據,在2016年和2018年的大選中,超過1,600萬的郵寄選票失蹤。

麻省理工學院斯圖爾特(Charles Stewart III)教授曾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郵寄投票的失效率約為21%,2008年大選中,預估有3,550萬名申請缺席投票的選民中,最後實際計數只有2,790萬名; 選民申請的近400萬張選票甚至從未收到;而選民收到的近300萬張選票也未能返還給選舉官員。

即便在2020年,我們也看到了與郵寄投票相關的極大風險。在紐約布魯克林的6月初選中,高達25%的郵寄投票被宣布為廢票。在加州,由於「異常情況」,3月的初選期間超過10萬個郵寄投票被拒絕。由於郵寄投票所特有的問題,導致成千上萬人的選舉權被剝奪,他們的選票遭廢棄。

大家還記得,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最近建議,外國「可能會印製成千上萬張偽造的選票,而我們很難檢測出哪張是真的、哪張是盜版的。因此,我認為這會破壞和減弱我們對選舉系統完整性的信心。」

國家選舉防禦聯盟(National Election Defense Coalition)最近發布一份清單,詳細列舉了可能影響2020年大選的郵寄投票系統存在的問題,其中包括如下問題:
●不安全的投遞箱;
●以大捆郵寄給單個信箱的選票;
●放在大廳的郵寄選票;
●列為已投票的公民反映,從未收到過選票或投過票;
●一位競選活動工作人員承認,曾代表活動主辦單位,並在其「授意下」從信箱中竊取選票;
●政客的家人被指控篡改郵寄投票,以及擁有未經授權的選票等。

藉由向所有選民(甚至包括從未申請選票、打算親身到場投票的選民)廣泛寄送郵寄選票,以擴大郵寄投票系統的做法,對於今年的選舉而言無疑是一場災難。

美國人應該接受廣泛郵寄投票的唯一情況是,至少滿足以下條件:

一、定期清理每個州的選民名單,確保登記投票的人是還在世的合法美國公民,沒有在另一州重複註冊;
二、我們已通過授權在所有50個州,對選民進行身分識別的法律;
三、具備適當的監管鏈可靠地向實際選民發送和接收選票;
四、州選舉系統可以準確地處理所有郵寄選票,並對通過郵政收到的每一張選票進行身分驗證。

如果這些保護措施不到位,郵寄投票將始終對選舉操縱和舞弊構成重大風險。◇──原文「Mail-in Voting Poses Serious Risk for Election Security」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作者為作家和政治評論家,著有《偷竊藝術:揭露美國大選中的舞弊與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