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若英當傻白開唱嘉賓 阿信吃醋:五月天邀不到

【大紀元訊】樂團「傻子與白痴」昨晚舉辦新專輯巡迴演唱會,還邀歌手劉若英擔任嘉賓,讓粉絲驚喜不已。劉若英罕見發文透露後台心情,竟意外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吃醋說「五月天邀不到」。

傻子與白痴去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Year of Fate,在中國多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昨晚舉辦台北場巡演,也是他們睽違2年多回到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

看到爆滿歌迷熱情尖叫,傻子與白痴演唱新歌OY、「愛的萬物論」、Pinky Sunset等,也不忘獻唱熱門歌曲「你終究不愛這世界」等,一連飆唱近2個小時。主唱蔡維澤笑說:「第一首歌表演時,我的吉他弦斷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太熱情了,表演至今第一次發生。」

日前傻子與白痴在練團媒體探班上,宣布有位女神嘉賓降臨,蔡維澤在演唱會上更以「音樂界的泰斗」介紹「奶茶」劉若英出場,讓劉若英笑說自己是發抖的「抖」,傻子與白痴則自稱「斗膽」,並感謝地說:「謝謝奶姐今天沒有去魚丁糸的演唱會。」

有趣的是,劉若英昨晚也在社群上分享擔任演唱會嘉賓心情,曝光開場前觀眾席滿座的影片,忍不住驚呼:「好多人喔,不得了!」坦言自己相當緊張。

沒想到貼文竟引來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底下留言:「為什麼邀請妳來五月天邀不到。」劉若英幽默回應:「主唱大人說話憑良心,大家評評理。」有網友提醒阿信,「姐去年3月份有參加台南場你忘啦」,也有人打趣吐槽,「 因為你都半夜在邀請的,人家早就睡到不知道到哪了」。(中央社)11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