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桃園藝文補給站 欣賞藝文品咖啡

桃園文化局局長張壯謀(中)代表接受贈書。(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文化局局長張壯謀(中)代表接受贈書。(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文化局20日在桃園市人文年代咖啡館舉辦「藝動咖啡館」,邀請「台灣好媳婦」李佩甄演講懷孕育兒快樂經,也邀請樂器表演、魔術、剪影、造型氣球等不同類型的街頭藝人現場示範,讓「藝文補給站」不僅是藝文資訊的窗口,也是欣賞藝文展演的好地方。

文化局局長張壯謀表示,民國99年3月設置「藝文補給站」以來,全縣共有74家,文化局每個月都會定期寄送藝文資訊到各站,讓民眾更容易掌握藝文訊息。101年嘗試將多元豐富的藝文活動帶進咖啡館,希望引起更多「藝文補給站」業者的迴響。

會場邀請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專案經理林育如、小天下出版.未來少年月刊專員劉育成參與贈書儀式,張壯謀代表縣長感謝遠見.天下致贈桃園縣文化基金會約2千冊圖書,大部分轉送到縣內的「藝文補給站」。

藝動咖啡館系列活動除了邀請台灣好媳婦李佩甄、職場漫畫達人馬克、知名主播林書煒、屏風導演黃毓棠演講外,還有多場街頭藝人表演等8場藝文活動,自8月20日至9月30日止,分別在桃園市人文年代咖啡館、中壢市風尚人文咖啡館、春風咖啡館以及龜山鄉春天農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