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心潔登大港開唱當壓軸 搭美秀集團重現經典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大港開唱將在高雄登場,10日再公布演出嘉賓,李心潔將跟美秀集團合作演出。李心潔表示,很期待隔20年再登舞臺開唱,美秀集團則說將會演出雙方的經典歌,但曲目暫時保密。

據中央社報導,李心潔10日透過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暫別樂壇許多年,以前大多參加校園演出,較少音樂祭演出的經驗,相隔20年再登臺開唱,是一個好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的跳起來。」

李心潔說,「大港開唱」是她人生第一場音樂節,很期待到處逛逛,還有被音樂環繞的氛圍,也很期待跟粉絲在臺下相遇。

美秀集團將跟李心潔合作,貝斯手婷文對此表示會做好萬全準備;吉他手修齊則感謝大港開唱的信任,希望今年比去年演出更精彩。主唱狗柏表示:「女神若愛錯,我們都開脫。」美秀集團與李心潔表示,這次將會演唱經典曲目,但曲目會保密,唯一能透露的細節就是會升key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