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詩芸 媽媽蔡麗娜靠運動維持優雅體態

蔡詩芸與媽媽蔡麗娜。(世界夫人集團提供。)
蔡詩芸與媽媽蔡麗娜。(世界夫人集團提供。)

世界夫人2021全球總決賽,3月 27日於晶華酒店盛大舉行,現場嘉賓雲集,世界夫人主席-孫妤舒、中佳電力董事長-王應傑、世界夫人ESG微笑大使-胡寶莉、世界夫人台灣區代表-蔡麗娜、女兒蔡詩芸、表演嘉賓-魏海敏、王治平等蒞臨現場。

蔡詩芸 魏海敏 蔡麗娜 王治平。蔡詩芸 魏海敏 蔡麗娜 王治平。(世界夫人集團提供。)

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擁有上海、俄羅斯的混血的她雖然69歲,不過身材跟儀態都維持地相當好,展現出模特兒的身段。

先前蔡詩芸錄《大嘻哈時代2》時傳出身體不好動刀的事情,媽媽聽聞消息後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也是看到報導後才知道;蔡詩芸則是說,小手術而已,不想讓媽媽擔心,也提到定時半年、一年都會去做健康檢查。

蔡詩芸為媽媽蔡麗娜 獻上祝福。蔡詩芸為媽媽蔡麗娜 獻上祝福。(世界夫人集團提供。)

蔡詩芸說,一星期會跟媽媽一起打二次網球,媽媽打的比我好,還會殺球,媽媽平時也會跟一些球員練習;除了打網球之外,也會跟媽媽一起上健身房、跳繩等運動來保養身體。

蔡詩芸也會跟媽媽分享保養品,而媽媽也會提供一些保養的秘方給她,例如用蜂蜜加檸檬塗臉,媽媽自己是有試用,但蔡詩芸目前還沒有嘗試。

左起中佳電力董事長王應傑 世界夫人ESG微笑大使胡寶莉 蔡詩芸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執行主席孫妤舒 2021世界夫人全球總冠軍郭元瑾 世界夫人台灣區代表蔡麗娜。左起中佳電力董事長王應傑 世界夫人ESG微笑大使胡寶莉 蔡詩芸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執行主席孫妤舒 2021世界夫人全球總冠軍郭元瑾 世界夫人台灣區代表蔡麗娜。(世界夫人集團提供。)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執行主席孫妤舒表示,每一位已婚的夫人,都曾是家中的小女孩,在爸爸媽媽眼中,就是帶著王冠的公主,「但有了家庭、孩子、先生以後,甚至要承擔家族的使命和事業,她們逐漸忘記自己,慢慢地王冠丟失了,而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陪著她,把這頂王冠找回來,透過我們的雙手,再戴回她的頭上。」她說,世界夫人們以非常努力、執著、堅強的精神,重新再將王冠找回來,戴在自己的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