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羽球奧爾良大師賽 葉宏蔚、李佳馨獲混雙亞軍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奧爾良羽球大師賽9日在法國舉行混合雙打決賽,我國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對上馬來西亞組合陳堂傑與杜頤溈,以19:21、17:21直落二吞敗,獲得亞軍。

葉宏蔚與李佳馨在奧爾良羽球大師賽以來,前2輪都激戰3局才脫困,8強賽直落二橫掃印尼組合溫妮(Winny Oktavina Kandow)與薩納維(Amri Syahnawi),4強賽擊退印尼組合安德南(Adnan Maulana)/妮塔(Nita Violina Marwah),闖進決賽。

在決賽中,兩人挑戰大會第7種子陳堂傑、杜頤溈,首局在5:3領先時,被對手連拿6分,雖然我國組合隨後追近成8:9,但對手再攻下3分並逐漸拉開差距,到了20:15時,我國組合奮力追分,一度拉近成19:20僅有一分差,但仍被對手攻下第21分,以21:19先下一城。

來到次局,我國組合一開場就連下4分,一度領先達7分(9:2),但對手持續進攻,追成17:16時,連下5分收下勝利,終場我國組合以17:21拿走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