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中職臺東開打祭回饋 4千票15日上網登記索取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本月25日至27日將在臺東進行3場例行賽,中信兄弟球團回饋臺東民眾4,500張免費內野票券,於15日上午10時開放上網登記。

據中央社報導,臺東縣政府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4日在臺東縣政府召開記者會,宣布2023年中華職棒例行賽臺東場,由中信兄弟排定7月25至27日在臺東第一棒球場進行3場例行賽,將先後迎戰統一獅及樂天桃猿,也免費贈送臺東民眾入場券。

臺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這3場共有4,500張內野票券,縣政府將扣除分配縣內基層棒球隊師生534張,其餘3,966張分3場次全數回饋臺東縣民索取,讓真正關心棒球的鄉親與好朋友能夠享受國內最高等級的棒球賽事。

回饋票券在15日上午10時起到16日下午6時止,開放身分證字號V開頭及設籍臺東的民眾上網免費登記索取兌換票券序號,索完為止。

教育處表示,索取方式為上網(https://web.boe.ttct.edu.tw/w2023/)選擇比賽日期、場次再登錄個人資料送出,索票成功會提供一組序號,民眾可擷圖、拍照或抄錄,並於當日比賽下午2時起在第一棒球場,憑序號及身分證明文件兌換票券。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很高興臺東再次獲中華職棒與中信兄弟的肯定,2022年睽違14年再辦理職業賽事,今年則加碼成3連戰,臺東縣政府整建外野觀眾席以提升整體環境,也讓民眾持續在臺東有職棒賽事可以觀賞。此外,國內棒球好手很多都來自臺東,球員的親友及關心棒球的民眾能夠避免舟車勞頓至外縣市觀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