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暫居美女冠軍 留長髮像路人

郭雪芙。(Imaginex提供)
郭雪芙。(Imaginex提供)

【記者沈芳如/綜合報導】郭雪芙日前為代言餅乾出席粉絲見面會,近期不僅工作滿檔,人氣居高不下,還打敗安心亞成為百大性感美女榜第一名。郭雪芙表示自己對於名次以平常心看待,並透露其實很羨慕李毓芬的長髮飄逸,因為很有女人味,可惜自己留長髮會像路人甲。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進入倒數階段,暫居冠軍寶座的郭雪芙對此以平常心看待,「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成績,家人簡直比我還開心!」郭雪芙表示有代言廠商找她拍性感宣傳照被她拒絕,她指著衣襟說:「沒看到領口這麼高嗎?」她自認不是性感尤物,頂多露出長腿,連游泳戲也都穿連身泳裝!

這次代言少了隊友站台,郭雪芙坦言Dream Girls合體會讓她變得較為依賴,「不管是1個人,還是3個人一起,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工作機會。」她並透露自己其實超想留長髮,「我喜歡長髮飄散在肩膀的感覺,而且還可以撥頭髮!」不過她也認命地說:「公司說我長髮會像路人,現在短髮不錯,也可以有很多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