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胡瓜搭Janet 主持力拚陶晶瑩

陶晶瑩主持《華人星光大道》。(中視提供)
陶晶瑩主持《華人星光大道》。(中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獎26日公布入圍名單,但面臨停播或轉型問題的綜藝節目仍入圍獎項,引發爭議。至於綜藝主持人獎,綜藝大姊張小燕無心戀棧,形成胡瓜搭檔Janet,力拼陶晶瑩的局面。但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年槓龜,砲轟評審:「水準不夠。」

胡瓜Janet《金頭腦》被看好

胡瓜(右)、Janet主持《金頭腦》收視不俗。(超視提供)
胡瓜(右)、Janet主持《金頭腦》收視不俗。(超視提供)

胡瓜、Janet的超視《金頭腦》收視不俗,胡瓜說:「工作團隊很辛苦,比較希望節目得獎。」Janet開心尖叫,學醫的她初來台灣還不會講中文,首度入棚主持就能入圍,實在太幸運,「什麼都可能會發生!」

陶子入圍兩獎自認陪榜淡定

陶晶瑩(陶子)以《華人星光大道》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兩大獎、《姊妹淘心話》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入圍10次金鐘的她自認陪榜多,心情淡定,反倒開心老公李李仁以電視劇《回家》入圍金鐘男配角,夫妻倆互相為對方恭賀。

張小燕不想被名卻意外入圍

綜藝大姊張小燕2年前就決定不再報名主持人獎,要把機會讓給晚輩。尤其這次《紅白紅白我勝利》已停播,製作單位仍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報名,她似乎無心戀棧,可能缺席。但播出10集就入圍,也顯示張小燕和黃子佼師徒默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