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千人排字展美好 法輪功台南受歡迎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 台灣法輪大法千人戶外排字活動,於23日上午在台南市政府西拉雅廣場舉辦,有來自亞太國家約7千名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與,現場一片祥和莊嚴,透過殊勝場面將法輪大法美好散播於大台南。

台南市長賴清德代表台南市民熱烈歡迎法輪功學員到台南進行大型排字活動,對於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他個人非常支持,也感謝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各行各業的貢獻,帶動城市進步,他祝福法輪大法這次活動順利成功,把法輪功精神進一步彰顯,並得到社會進一步的支持。

他說,這次排字活動可以看到「法輪大法」、蓮花等,蓮花的潔淨、出汙泥而不染,在台灣受到民眾的推崇,很能夠彰顯「真、善、忍」的精神。

來到活動現場看到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南市議員李文正表示,他很感動,排字非常壯觀、莊嚴而有意義,正代表法輪功學員團結、信念堅定的表現;他知道中國大陸有相當多的法輪功學員,雖然受到迫害,堅定的表現令他佩服,並受到世界很多國家的支持。他請大家一起來關心法輪功,並大聲呼籲「中共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

李文正相信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是無法改變好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更不可能放手,要改變現狀,只有團結世界各國對中國施加壓力,透過宣傳講真相,讓中國民眾了解共產黨政權的邪惡本質,讓民眾覺醒、改變,政府才能改變。

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不約而同的表示歡迎法輪功學員到台南來活動;趙卿惠認為,在排字活動上的圖樣非常莊嚴,代表法輪功學員虔誠的表現,對民眾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在南市府前的千人排字活動吸引路過民眾駐足觀看,或照相留念,路過的父親大聲的向小幼兒介紹「他們是法輪功」。而郭先生騎車戴著妻兒快速衝入排字會場旁,將女兒丟在車上,夫妻就各自拿出手機取景拍照。他說,這麼浩大場面不容易看到,而且不簡單「這麼多人有秩序的坐在那不動」;他表示,自由台灣才看得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一起活動,「在大陸就不可能了,應該是怕吧!法輪功團體太大了」。

市民楊先生一早就在市議會旁練氣功,發現市府前面來了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因此留下來全程看完排字活動與集體煉功,他想趁此機會深入了解法輪功。觀看過程中他感受到現場一片祥和,除誇法輪功不簡單,並一直盯著煉功動作看,不斷追問法輪功功法特點,活動結束後並表示要讓太太來煉法輪功。